中餐厅2最新一期为什么没播 其播出时间由周五改到周日了

2018-09-29 10:46:09

《中餐厅》第二季最新一期节目因为没播而引起了大家的疑惑,它为什么没能如期和大家见面呢?其实它之所以没播是因为播出时间暂时更改了,并不是像传闻的那样有特殊原因。

《中餐厅》第二季最新一期节目播出时间暂时更改成为了周日晚间10:00,想要追节目的网友估计要再等一等了。

在最新一期的《中餐厅》2中,王俊凯因为有工作(米兰走秀)要离开八个小时,但他知道大家都很忙,如果他离开的话大家可能忙不过来,所以他犹豫了好久,选择跟赵薇请假,如果店长同意他就走。

其实他很愧疚的,一直不知道怎么说,他抱着枕头出现在赵薇面前的时候,双手一直在搓,看得出来他有点紧张。

不过赵薇向来很心疼王俊凯,也没有犹豫就答应了,语气中有点不舍,但也支持小凯的工作。小凯本来是很试探的眼光在看赵薇,听到赵薇同意之后开心溢于言表。

王俊凯也有自己的担忧,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好孩子,他想到,如果自己请假的话势必会给别人带来更多的工作,毕竟自己可以承担的工作就要分担给其他人了,但是有其他工作在身,也没有办法嘛。

不过既然说到王俊凯,别看他年纪轻轻,做饭的功力可是很强了呢。

在本期节目中,“天才小厨神”王俊凯不经意间透露了自己做菜好的原因,原来是爸爸在背后传授“做菜秘方”,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在节目录制期间,恰逢父亲节之际,顾名思义,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做一些感恩父亲的事情就是最好的方式。但也有一部分人因为不在父亲身边,因此节日当天给父亲打电话问候送来美好的祝愿是必不可少的。

王俊凯也不例外,在给自己的父亲打电话表达节目的祝福之余,父亲也了解到王俊凯此时正在《中餐厅2》拍摄录制中,于是便亲自传授王俊凯一道家常必备菜肴---糖醋排骨。

王俊凯早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中就透露过“妈妈煮菜没有爸爸做的好吃!”而在本期节目中也论证了这一说法。

王俊凯按照爸爸教的做菜流程,精心烹制美味家常菜。做完以后,王俊凯率先在后厨品尝这道家父亲传的糖醋排骨,吃到嘴的那一刻瞬间喜笑颜开,自动忽略外界所处的环境,激动的在后厨大声呐喊“爸爸,我成功了!”

其余合伙人先是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状况对小凯的行为感到惊讶,得知美味之后纷纷争抢前来品尝,赞不绝口。这道父亲传授的家常菜,食客会喜欢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