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拍摄地点在哪 第一季在泰国进行录制

2018-08-01 10:47:27

综艺节目《中餐厅》播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各种美景圣地,这些地点都是在哪拍的哪?

去年的《中餐厅》拍摄地点在泰国象岛,象岛是泰国的第二大岛位于曼谷的东南部,国内出发没有直达的飞机,需要先到曼谷,然后买车船联票抵岛。象岛没有过度开发,保留了原生态,但却毫不荒凉。

很多人都会去《中餐厅》的拍摄地打卡,象岛礁湖度假村,曾经的拍摄地现在已经改为海鲜烧烤店,风格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但是还能看到很多国人来打卡。

象岛岛上各式各样的酒店林立,四大沙滩都可以选择,也有很多民宿可供选择,而且价格都不贵,选一个沙滩酒店随随便便就可以消耗掉一天的时光。相较于普吉岛的国人世界,象岛则更加安宁,岛上物价也很合理,没有喧嚣,也许海的质量不如普吉岛的离岛,但也是上乘之选。

其中有些网友还专门花钱去这个岛上看看《中餐厅》的建筑,不过让人有点失望的是,大家兴致勃勃的跑到电视上看到的这间中餐厅去的时候,发现这栋房子已经拆掉了。诶~得不到黄晓明的招呼,吃不到张亮做的菜就算了,结果连完整的餐厅都没看到一眼,最后只好失落的在门口的秋千上坐一会安抚心情了。

千里迢迢跑去泰国没有看到中餐厅的网友不是很开心了,看起来比较了解内情的人就站出来说,他们是7月去的象岛,据说节目拍完这个地方就拆了。

其实节目里我们看到的中餐厅是从里到外全部重新精装修了一番的,大到地砖墙面,小到桌椅板凳和花瓶装饰都是节目组专门找人重新打造过一番的,一下看起来就像是有中国味道的高档餐厅了。

《中餐厅第二季》的拍摄地点是在法国的小镇,叫科尔马小镇。

尔马位于法国东北部阿尔萨斯,也是上莱茵省首府。它得名于城内绵绵的一条运河与船夫徐徐滑动的花船。幽幽窄巷,船桨飘扬。世人说它是“法国威尼斯”,

科尔马是童话小镇,还源于这里的居民有着一颗童心,家家户户,随处可见阳台上,窗台上挂满了可爱的玩偶。

这次《中餐厅2》的嘉宾阵容除了赵薇没有改变之外,其余的都换了,这一季中,赵薇依然是店长,而舒淇则变成主厨,像这么高颜值的女主厨很少见吧,据说节目已经在法国开始录制,所以在法国的朋友真的有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1 11:45

感觉在那个浪漫小镇,中国菜就显得有点糙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