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最新一期杨子姗包贝尔做客 被赵薇称是乡下亲戚

2018-09-07 10:06:32

《中餐厅》最新一期节目即将在今晚和大家见面,这次继张铁林之后又有飞行嘉宾加入到节目当中了,他们就是杨子姗和包贝尔。只不过这两人却被赵薇调侃是乡下来的亲戚,气氛异常活跃。

节目中,包贝尔与杨子姗被赵薇称为“乡下来的亲戚”,苏有朋谈起对他们两个人的印象,毫不避讳的说:“子姗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非常执着于自己表演工作的人,也没有在综艺节目中露面,本次来参加《中餐厅2》也是赵薇从中做了一些工作的。”

杨子姗在节目中也非常好的发挥了自己的个性,虽然很安静,但是会一直不停的工作,还特意强调子姗是一个收纳王,是一个非常贤惠的女性,所以在节目中把合伙人忙不过来的部分通通收纳的非常整齐,夸赞她是一个很仔细很细心的女孩子,很贴心。

对于包贝尔,在节目中的表现给大家增添了无限的乐趣,苏有朋称包贝尔是“除了自己之外的中餐厅第二梗王。”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哪里缺什么就会去做,相比较之前的飞行嘉宾张铁林,他们在节目中的互动会更为频繁,带来更多的乐趣。

《中餐厅》这个节目还是给大家带来不少欢乐的。尤其是苏有朋更是让大家看到了他与众不同的一面。

上期节目之中,苏有朋与赵薇的交谈之中就表示,演员还没有当够,希望两个人还有机会在合作。

网友纷纷在微博表示,希望尽快看到两个人的新合作,直接登上当天的微博热搜榜第一名。

苏有朋在接受访谈的时候说到:“和薇姐在表演方面的合作目前暂时没有能落实的部分。如果大家真的很期待的话,我和薇姐有一起成立影业公司,在电影制作方面的合作可能会比较快、比较容易实现。”

从节目中经常看到白举纲因为说话“得罪”苏有朋,被问及网友纷纷扬言要“胖揍”小白,苏有朋称“经过了《中餐厅》密集的情商训练,我相信小白未来在演艺圈一定能够走得更好更远。”

并评价白举纲在节目中做事是一个非常执着认真的人,甚至是一个大男人。同时也对白举纲送上祝福,相信未来的白举纲在演艺圈一定能够走得更好更远。

确实,苏有朋在《中餐厅》这个节目中的确能算得上是一位梗王了!他身边可是一直都不缺少换了呢!

上周节目中,科尔马市长“吉贝尔·梅耶”与另外几位市领导突然到访,身为服务生的苏有朋神经高度紧绷,对待要求严苛的客人事无巨细。为了先给主位上菜特意绕桌一圈,细致周到的服务态度受到好评。面对如此尽职尽责的苏有朋,科尔马市领导们包圆了餐厅仅剩的八杯珍珠奶茶作为回馈,喝到杯杯见底,这次突击检查以双方友好告别收场。

繁忙之余苏导还不忘帮辛苦忙碌的店员们放松身心,在后厨又唱又跳开起“演唱会”,一边要教赵薇跳广场舞,一边又带领白举纲、王俊凯唱起怀旧金曲,搞怪动作与夸张表情逗得众人前仰后合。

回到餐厅后的苏有朋玩心大起,把赵薇的相片偷偷贴在了新做的菜单上,作为本季“镇店之宝”,创意无限引得合伙人集体点赞,赵薇意外发现后不由哈哈大笑,一系列暖心有梗的举动,让苏有朋不愧被称为中餐厅的“快乐源泉”。

早前《中餐厅2》官宣阵容,“小燕子”和“五阿哥”的再同框成为了还珠粉最为期待的事。殊不知,最初接到《中餐厅》的邀约,苏有朋却是拒绝的。

细心观察的话也会发现,苏有朋向来是真人秀节目的“绝缘体”,“一直以来我不太会参加真人秀,因为有一些玩游戏比较狠的节目,我看着挺乐的,可是觉得不适合自己。”

后来是赵薇跟他打了很久的电话,加上节目的总导演也特地飞去找他见面聊天,才说服了他,“我才了解这个节目其实是慢综艺,不消耗艺人(体力),更多的是让我们展现一些做事情的态度和表现一些正能量,我当时就信了。”

但去了之后,苏有朋才发现“苦不堪言”,“什么慢综艺都是骗人的,一点都不悠闲也不优雅。因为真的从头到尾只有五个人,然后要做好一家餐厅,从头到尾里里外外,大家真的非常非常辛苦”,有多辛苦也是肉眼可见,“大家都瘦了一圈,回看我第一集和第五集的状态,我的整张脸都变成锥子脸了,‘皇阿玛’(张铁林)问我说,‘你是不是整形了’,我说你自己去看第一集,我不是这样子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