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怎么红的 早年间得罪不少人是真的吗

2018-09-28 17:55:42

在港片的黄金年代,香港小姐的竞选也是出名的一种方法,袁咏仪就是港姐出身,为什么90年选举出来的四朵金花,袁咏仪不见得是最美的那一个,最后却火了呢?

1990年袁咏仪获得香港小姐冠军和最上镜小姐奖,由此进入娱乐圈,1992年就凭借电影《阿飞与阿基》获得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94和95年分别凭借《新不了情》、《金枝玉叶》夺得第13届、1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并成为首位蝉联该奖项的女演员。

袁咏仪早年确实得罪了不少人,在和张智霖认识前也交往过很多男朋友,也公开承认过自己和富商的那些事。但是张智霖表示是自己不好应该早点认识袁咏仪,对于老婆曾经事情张智霖表示了包容。现在的袁咏仪看起来沉淀内敛了许多。

袁咏仪的电影电视作品也足够丰富,在作为新人时期就拿到了众多有分量的奖项,为其今后的事业发展铺平了道路。《杀手的童话》、《国产凌凌漆》、《门徒》、《新不了情》等佳作无数,成为90年代炙手可热的电影电视明星。

1992年和张智霖恋爱,在2001年秘密在美国结婚,成家后的袁咏仪也开始作品少了不少,逐渐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不过此后也有拍摄一些内地的电影,电视剧,她和张智霖也算得上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

相比袁咏仪,获得港姐季军的梁小冰的星途足够顺利,却没有那样闪耀。199年签约香港无线电视台后就客串了喜剧《同居三人组》,期间还担任过主持人,直至1992年才担任《血玺金刀》的女主角,开始在电视剧领域崭露头角。

其中由她出演的《少年梁祝》也许会在很多人的童年印象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她扮演的机灵古怪祝英台也是经典的一个角色,有意思的是,电视剧《少年梁祝》中的马文才扮演者陈嘉辉其实是现实中的夫妻。

1990年港姐亚军是翁杏兰,也是那一届最受欢迎佳丽奖和国际亲善小姐得主,不过她此后在拍摄了几部电视剧之后,就返回美国继续完成学业,现在定居芝加哥就职于一家it公司。

此前翁新兰、袁咏仪、姚康丽的吃饭照片也被曝光,同一时间梁小冰微博也发布了和两位姐妹的饭局照,袁咏仪和梁小冰的关系也被外界多加猜测。

现在的袁咏仪虽然容貌不如以往,但仍然气质出众,年轻时更是一枚大美女,在颜值届也是扛把子的,人称“靓靓”。她的美很自然,不同于现在千篇一律的网红脸,锥子脸,这才是真正的美人。袁咏仪很适合短发,短发的她更加英姿飒爽。看了袁咏仪年轻照,明白了她为何叫靓靓,网友:不掺杂网红脸的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