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不敢拿1600万名牌手袋 称害怕拿起后不会放下

2019-05-12 17:58:43

袁咏仪跟张智霖这些年都在内地活跃,而且还经常登上综艺节目秀恩爱。

参加过这么多档的综艺节目,袁咏仪跟张智霖的秘密已经公布的差不多了,两口子的恋爱细节大家也都知道了很多,其中袁咏仪喜欢购物是每个人都知道的,而且张智霖也曾经吐槽过她:“为什么她那么喜欢买?”

袁咏仪曾被爆料特别爱买包,各式各样的包都要收集!这让张智霖研究出了一套哄袁咏仪开心的方法,那就是“包治百病”。

不过袁咏仪近日在澳门出席手袋店开幕礼时,却爆料自己虽然爱好名牌手袋,但是家中收集的并不多。

袁咏仪称:“有些款式的确是收藏用,因为了解到背后的故事和制作过程,就会更加懂得去欣赏。”她还说收藏手袋不是一种投资,因为自己没有女儿,所以手袋没有办法传承,也不希望未来要一个手袋接一个手袋的变卖。

如果要买的话也不会追着潮流去买,而是要看款式和颜色是不是衬自己。当时现场摆放了一个价值1600万元的镶钻手袋,袁咏仪就算是名牌包包控,但看到也说自己“不敢拿”,笑称怕拿起后就不会放下。

这个包价值上千万,很多人一生都赚不到这些钱,更别提去买包了,而袁咏仪跟老公虽然赚钱多,但一次出1000多万买个包收藏,也是非常“肉痛”的,袁咏仪虽然喜欢“血拼”购物,但其实还是保持着理性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3 09:49

我可能不是个女的,包对于我来说没什么太大吸引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