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晒照为妈妈庆生 网友目光却被魔童吸引 请小朋友原地出道

2019-03-24 16:14:52

说起袁咏仪相信大家应该都很熟悉,港姐出身的她有不少极为经典的作品,和老公张智霖的神仙爱情也被不少网友们羡慕,24日凌晨,袁咏仪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家人为母亲庆祝生日的照片,照片中的一家人其乐融融,让人十分羡慕。

袁咏仪的外貌是娱乐圈中公认的优秀,灵动的大眼睛也是其一大特色,港姐出身的她第二年就拿下影后桂冠,和其外貌也是有着不小的关系,而她的爱人张智霖也同样是香港有名的小生,二人的颜值也是不相上下。

两个颜值百分的人结合的结果会是什么呢?答案就是他们得儿子张慕童,每次袁咏仪晒出儿子魔童照片时,微博下面总会有大批网友留言,不得不说,“男版靓靓”果然名不虚传,魔童完全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虽然才12岁,但是其俊秀的长相已经十分吸睛,站在大合照C位的魔童穿着简单的T恤,但是丝毫不影响他的帅气,笑起来的他和自己的母亲有七分相似,剩下的三分则是像极了张智霖,拥有这样超高颜值的儿子想想就十分幸福。

因为父母都在娱乐圈,粉丝们也十分关注魔童的未来发展,拥有这样超高颜值的魔童假如进入娱乐圈,其成就很有可能超过父母,虽然现在魔童还小,但是帅哥的气质已经初显雏形,也曾有媒体问及靓靓是否有意向让魔童进入娱乐圈,却得到了她否定的回答。

其实现在小朋友年纪还小,让他过早进入娱乐圈确实也会对他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等到魔童长大后会如何选择谁也不敢肯定,不少网友表示:“希望小朋友原地出道。”看来颜值即正义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