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是怎么通过港姐竞选的 她当时不为出名只为能去旅行

2019-03-21 15:28:30

袁咏仪应该就是命中注定的明星。大家都知道袁咏仪是因为竞选港姐,成为冠军而出道的。

但当年袁咏仪在竞选的时候,根本就没想着当冠军。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当年决心参加选秀的原因不是为了出名,当时比赛的拍摄地点是加拿大,对当时19岁的她而言,“如果能去加拿大旅行很开心”,她便毅然决然报名。

而且听说袁咏仪在竞选过程中,并没有参与过多的培训,在彩排的时候袁咏仪穿着人字拖在后台跟别人打麻将。后来正式开始竞选,袁咏仪意外的成为当届冠军。在冠军绕场一圈走秀的时候,袁咏仪走的飞快,不少人质疑“难道袁咏仪有什么急事吗”。

袁咏仪还曾经在小S主持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坦言,当年的目标是想要做亚军,因为想要立即拍戏。因为港姐冠军第一年普遍是不会拍很多戏的,而是被安排在各地做公益,这是每年港姐选秀的规矩。

袁咏仪自称自己的梦想是想成为“歌影视红人”,不过从老公张智霖的吐槽中我们也可以了解到袁咏仪唱歌的水平很一般,如果不当演员的话没有机会出名。

其实成为演员跟明星真的要看运气,周迅没有经过专业的演技训练,被人称为天生的演员;周海媚和王祖贤落选港姐,紧接着成为演员大红大紫;而袁咏仪也有一种“无心插柳柳成荫”的感觉。

竞选港姐只为去加拿大旅行,然后彩排的时候跟别人打麻将,这就是袁咏仪的成名之路,一路顺畅令人羡慕。尽管后来她惨遭雪藏,尝尽冷暖,但比起连演艺圈门槛都未能踏进的那些选手,她还是幸运很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2 09:57

佛系比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