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耍大牌是真的吗 疑似得罪的人真心不少

2018-09-28 18:05:46

一直有传言大大咧咧、行事爽快的袁咏仪爱耍大牌,因此年轻时得罪了不少人,甚至差点遭到封杀,这是真的吗?

1990年获得港姐冠军袁咏仪一出道进入娱乐圈就备受追捧,出道第二年就凭借首部电影《阿飞与阿基》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之后也是火力全开,1994年、1995年凭借《新不了情》、《金枝玉叶》分别获得第13、1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首位蝉联该奖项的女演员。

也正是因为成名快袁咏仪本来性格也很直因此说话毫不避讳,直来直去,年轻时候也比较放纵所以惹怒了不少圈内人士。袁咏仪在香港不被导演看好,甚至连捧红她的尔冬升导演也和袁咏仪关系闹掰。

而最有争议的便是和成龙不和。当时袁咏仪正火和成龙合作《霹雳火》两人反目,而袁咏仪曾在节目采访里说道年轻时候的自己很不懂事,当时因为跟人闹翻了,再打电话过去直接就接不通了对方把她拉黑了。

袁咏仪也自曝当时圈内知名人士曾对她说想扇她两耳光因为袁咏仪说话没大没小。而和成龙的恩怨也是已久,两人自从合作了《霹雳火》就再无来往,成龙甚至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最讨厌的不是吴绮莉而是袁咏仪。

可见成龙对袁咏仪当年耍大牌非常不满。而现在两人经过曾志伟的调节已经和好了,曾志伟非常看好袁咏仪,以前经常帮助袁咏仪。对于他们成龙袁咏仪而言这次和好的确是件好事,毕竟当年二人也是好朋友。

还有传言称袁咏仪与周星驰合作过《国产凌凌漆》之后再无合作,主要愿意是当时人气非常高的袁咏仪觉得自己和周星驰的风格不同,以后都不用再合作了,这传言一传就是二十几年。

袁咏仪在采访中否认自己曾说过“风格不同,以后不再合作”的话,也不记得有没有得罪过周星驰,而且袁咏仪自述哪有那个胆子说这样的话呢。

更重要的一点是虽然当时袁咏仪拿了很多奖项,但她自己仍然把自己当做新人,所以对周星驰这样演戏有经验的人,怎么可能说出这样的话。

而且袁咏仪不仅没有觉得与周星驰合作不愉快,更是觉得合作很开心。袁咏仪回忆自己与周星驰合作时事情,有一次剧组有位美术指导过生日,她让周星驰请客,周星驰就真的拿出2000元港币请客,如果不和的话,这种朋友间的聚会怎么可能会发生。

并且解释后来没有在合作的愿意,是因为自己要去拍《金枝玉叶2》,所以就错过了机会。

而袁咏仪得罪的另外一位影坛大哥成龙的事情,袁咏仪也在采访中透露此前得有丈夫张智霖与成龙、曾志伟有饭局的时候,就问自己能不能参加,去问成龙自己是否有得罪他,因为曾有朋友提起,成龙一提到自己就很生气。

后来袁咏仪出席后,两个人也重归于好,在采访中袁咏仪说道:“我想要他身体健康快快乐乐的,如果那人让你这么生气,为什么你不去让他释怀,所以我那天特意跑过去,就是问大哥这件事。”两个人关系破冰之后,袁咏仪更是在微博中晒出两个人的合影。还获得了两个人曾经合作《霹雳火》时的珍藏底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