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为什么离婚 有网友爆料因财产问题引争议

2018-09-28 16:50:37

张雨绮凭借一条肯德基的广告出道,之后被周星驰相中出演了《长江七号》的袁老师受到了各方关注,作为星女郎的她起点不低,作品也不少,不过她却经常因为自己的婚姻被网友津津乐道。

张雨绮之所以离婚也许真的和感情淡了,性格不合适有关系,作为一个敢爱敢恨的狮子女,张雨绮给人的印象一向是洒脱。

实际上,张雨绮离婚之所以让网友们有些惊讶,就是因为从爆出与老公袁巴元起争执到离婚,她似乎只用了一天的时间,这和她早前与袁巴元火速恋爱,不到三个月就领证的速度如出一辙,风风火火的个性让不少网友纷纷路转粉。

据悉,袁巴元与张雨绮相识于一场聚会,两人在相识十天就坠入爱河,七十天后两人火速领证,被网友拍到同框,张雨绮方面也是十分大方的向网友公布了自己已经结婚的事实,此时距离张雨绮与王全安离婚也就一两年的时间。

既然提到了王全安,就再来说一说他与张雨绮之间的故事,两人相差二十岁,也许是因为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张雨绮对于比自己年长的男性十分有好感,两人也是认识没多长时间就结婚了。

当时张雨绮和汪小菲分手不久,汪小菲火速搭上了大s,于是在张雨绮微博晒接近九克拉的大钻戒时,不少网友认为张雨绮这是在给汪小菲说:“看,离开了你,我照样过得很好。”不过这也是网友们的臆想,毕竟当事人可是啥也没说。

与王全安结婚后,两人生活也是挺幸福的,没看出来张雨绮是为了七汪小菲才结婚的,直到王全安的“嫖娼门”出现后,两人的感情才开始破裂。

当时,这则新闻出来之后,张雨绮还在微博回应,称谢谢网友对她的关系,自己现在的心情复杂,并称会和王全安面对这件事情。后续怎样,网友们似乎也并没有深究,只知道后来张雨绮和王全安离婚了,不过网友大部分是站在张雨绮这边,支持她的。

有趣的是,张雨绮在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中的一段台词,让不少网友认为是专门说给王全安听的:“我有钱有身材,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了法国,我拿三百亿出来跟你玩,你当我是空气呀?居然去泡一条鱼,我现在就把她打回来煲鱼头汤!”

回到正题,张雨绮和袁巴元结婚后,还是很甜蜜的,两人在17年还有了一对龙凤胎,不过后来坊间传闻袁巴元负债,不过基本上都是小道消息,真实性有待考证。

随后,张雨绮和袁巴元离婚后,关于两人离婚称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甚至还流传了一张截图,称张雨绮与袁巴元离婚是因为他们两人的住所“思南公馆”是租的,截图中,该名网友称张雨绮之所以发现袁巴元的思南公馆是租的,是因为她母亲去交物业费的时候发现的。

不过随后有网友称,思南公馆是不对外出售的,只能租,每月租金大约在三十万左右,当然是否只能租小编在网上查了一下,这个思南公馆应该是可以买的,不过一套房子的价格上千万,常人恐不能及。

当然,张雨绮这么有钱,怎么可能因为一套房子就离婚呢?小编觉得还是要相信她本人所公布的,毕竟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