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是美国国籍吗 才华横溢与姜文是挚友

2018-09-28 09:45:28

前几年,高晓松因为酒后驾车被拘留,网友们注意到他当时掏出来的是美国护照,对于网上他早已加入美国国籍的传言一直没有做正面回应,那么,他现在到底有没有成为美国人呢?

虽然高晓松在现场出示的是美国护照,但他拥有中国国籍身份证。“网友们存在的疑问:第一个是”虽然高晓松在现场出示的是美国护照,但他拥有中国国籍身份证,“虽然高晓松在现场出示的是美国护照,但他拥有中国国籍身份证。”网友们存在的疑问:第一个是“虽然高晓松在现场出示的是美国护照,但他拥有中国国籍身份证,”

前几年,高晓松也是长期住在美国加州,包括加入阿里巴巴,开拓海外市场。对于自己国籍的质疑,高晓松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

不过,这次高晓松在自己节目中,首次谈到了自己的国籍一事。表示自己很早拿了美国绿卡,但一直都是中国人,从未入过美国国籍。还表示,自己在美国没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更加证明了自己的中国国籍。

不得不说,高老师就是因为太有才了,所以也是备受大家喜欢。虽然说没有那种好看的外表,但是也是深刻的诠释了为什么有趣的灵魂这么受欢迎。很多人以往都把他当作是一位音乐界的人,但是现在更多的是一位有才华的综艺者。

而对于高晓松而言,也是因为喝酒之后开车,而被无情的抓住了,并且还上了新闻,可以说是成为了典型了。在被关的几个月里面,他也是反省自己,最后在出来之后积极认错,并且用行动来证明,最后用才华赢回了关注。

高晓松本人的经历是非常有意思的,他的家境非常的好,爸妈都把他送到了美国去读书,优质的学习环境让高晓松变得才华横溢,到现在他也是非常不错的作词家,他的访谈节目也是非常的有深度,《晓说》这档节目里姜文可不是高晓松的什么嘉宾,他俩是几十年的老朋友了。

 

高晓松的语音节目《矮大紧指北》里曾经有一期是聊北京的老饭馆,里面提到过一家北京最早的水煮鱼饭店。二十年前,这家馆子是明星们扎堆的地方,有一次高晓松和朋友排队,后面一个“高又黑”的汉子突然低沉地叫了他一下:“哎,晓松。”回头一看,正是姜文。所以这俩人坐一块,虽说是宣传新片《邪不压正》,但聊起来却是老友交心,两相坦诚。这不,坦诚到姜文都脱鞋上椅子了。

姜文这几年的电影都很热血、爷们儿,这次的《邪不压正》有影帝廖凡和身材好到爆的男神彭于晏,所以备受影迷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