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韵和姜文怎么认识的 一次醉酒邂逅的爱情

2018-11-12 15:53:02

日前,一张周韵的照片登上了微博的热搜,因为实在是太美让人难以找到合适的词去形容,相信有很多的网友也是因为这张照片才知道周韵和姜文是夫妻关系,所为名导配佳人,在娱乐圈也是常见,那么这两人是如何一步步走到婚姻的呢?

根据网上的消息得知,周韵与姜文是在拍摄《天地英雄》这部作品相识的。周韵刚进入演艺圈就与王家卫等人签了三部电影,在2003年的时候,与赵薇等知名演员合作了一部《天地英雄》,初出茅庐的周韵在这部电影的戏份并不是特别的多。

因为周韵在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是张仁里,而这位老师也是当年姜文的专业课老师,所以,作为师兄妹,姜文推荐周韵参加自己拍摄的另一部戏,也就是陈逸飞执导的《理发师》。

因为拍戏,两人免不了接触,不过恋情升温是来源自一次酒后吐真言,当时周韵意外的撞见了因为思念女儿醉酒的姜文,姜文因为醉酒就开始谈起了关于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像是普通人一般,聊得深了感情就会加深,所以两人自此一直保持了联系。

后来姜文与前妻离婚后,与2005年与周韵注册结婚。不过这个消息一直被姜文保护的很好,直到2007年威尼斯电影节,姜文才称周韵为自己的太太。

周韵是75后,姜文则是60后,两人虽然差了整整十五岁,但是有句话说的非常好,年龄不是问题,只要相爱所以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如今,两人恩爱如初,看彼此的眼神似乎都能将人融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