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赞张艺兴演技 他这碗饭算是端稳了

2018-10-05 15:44:26

在今年的流量小生中,进步最大的就就要数张艺兴了,不仅在音乐道路上走的顺风顺水,在演技道路上也受到了诸多前辈的提携,其中由他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演技还获得了高晓松的认可。

日前,高晓松对谈张艺谋第二弹干货满满更入佳境,面对各种尖锐话题毫不避讳率性探讨。不但揭秘导演实战大招,还评价了各路演员包括鲜肉小花的演技。哪些属于老天爷赏饭吃,哪些属于祖师爷赏饭吃。期间,高晓松还并向张艺谋隆重推荐了张艺兴在黄渤导演《一出好戏》里的精彩表演,并大赞他这碗饭算是端稳了。

据了解,在电影《一出好戏》中,张艺兴扮演的是马进(黄渤饰)的表弟小兴,影片中,马小兴一开始只是黄渤饰演的主角马进身边的小透明,可是随着电影的不断推进,这个角色发生了大反转,变得阴暗贪婪,甚至让人有一丝丝害怕。

观众一开始都觉得他可能只是一个陪衬,但是没想到这个人物竟然打破了这一人设,反转成了本片中最后的大boss,可以说既是惊喜,也是惊吓。期间张艺兴表现出了“炸裂”的演技,面对大家的夸赞,张艺兴说:“如果大家觉得好,80%原因是导演导得好。”

黄渤也提到,对于马小兴这一角色,当时有非常多的备选,但也是在舒淇的支持下,最终钦定张艺兴,而艺兴的完成度也非常高。 粉丝们都知道,张艺兴非常害怕尖嘴类的生物,剧中有很多生吃鱼的场景,小绵羊张艺兴如何下得了口。

黄渤曾爆料,张艺兴为了不吃鱼,曾提出“免费写歌、拒绝演出费”等诸多诱人条件。不过话虽如此,到了拍摄现场,艺兴还是兢兢业业地完成了所有的戏份。值得一提的是,他还为这部影片献上了荧幕初吻。

影片中,有一个张艺兴被黄渤强吻的片段,其中黄渤用两只手强按住张艺兴的头部去亲吻他,张艺兴显得非常抗拒,且惊慌失措。原来这场在拍摄这个片段前,黄渤并未告知张艺兴有在强吻戏的内容,因此在拍摄时张艺兴显然措手不及,事后他表示“在当时没有人告诉我渤哥会强吻我,没做好心理准备”,整个人都傻眼了。

日前,张艺兴与《一出好戏》的导演黄渤、演员王迅一起出席“2018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红毯,以演员的身份走上了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不少粉丝都纷纷表示:“期待演员兴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