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在娱乐圈的地位 揭秘徐静蕾的黄金人脉

2018-09-15 14:25:22

徐静蕾是娱乐圈公认的才女,活得潇洒自在,涉猎多个艺术领域,都有一番成就,据悉,徐静蕾在娱乐圈得地位一直很高,究竟到什么程度呢?

自导自演的《杜拉拉升职记》,票房破亿,成功晋级为中国第一位破亿女导演。这些在影视中的一切成就,都离不开一个重要的男人——王朔。王朔把她引荐给了赵宝刚、姜文、叶大鹰等人,从此结识了很多北京演艺圈的大咖。

王朔对徐静蕾有十二分的肯定。 “在我们北京这儿,50年代杰出代表是刘索拉,又能写字儿又能唱曲;60年代杰出代表是王菲;70年代我希望是徐静蕾。”于是,他就真的把徐静蕾捧成了70年代的“北京演艺圈女王”,他的地位可见一斑。

飒蜜是北京人经常会说的一个词儿,形容那些长得好看,性格飒爽的女孩子。而在高晓松的解读中,能称得上飒蜜的女孩子有很多,但是能被叫大飒蜜的却唯独徐静蕾一人。徐静蕾是90年代娱乐圈四小花旦之一,虽然很多人都觉得她不温不火,但是她每一次有一点动静,都让娱乐圈掀起点水花。

娱乐圈星途一路顺当的徐静蕾,从出道至今,总有肯为她兜底儿的男人,这里面不乏如今的一众大咖。这里面就有对徐静蕾高度评价的高晓松,为徐静蕾在影视之路上打通道路的王硕,音乐才子张亚东和创作才子韩寒等等。几乎每一个都在各自领域可以说是呼风唤雨的人物,但是都甘心情愿为徐静蕾马首是瞻。

徐静蕾参加《跨界歌王》,许久不在娱乐圈活动的李亚鹏居然破天荒的出面捧场,一起演绎经典《当爱情进行到底》,可见徐静蕾的面子有多大。

徐静蕾一直被称作才女,正如她自己所说;“她对任何事情都感兴趣,愿意尝试”,所以她从演员做到了导演,从导演做到了编剧,从编剧做到了制片,从制片又跨界歌手和企业家。几乎每一步都走的平平稳稳顺顺利利,应该离不开她本人飒爽的北京大妞性格,让人甘心愿意扶持她。细数娱乐圈,真的再无第二个徐静蕾了。

不得不佩服徐静蕾。她的出场总是赚净眼球,不管之前归隐多久回归都毫不费力。当年和李亚鹏演的那一部爱情电视剧,简直是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力,让观众在谈起的时候也是意犹未尽。在那个电视剧的表演当中,李亚鹏带着她骑自行车的场景,简直是满足了所有人对初恋的幻想啊!

2012年,作家韩松落写过一篇文章,叫做《城市女郎徐静蕾》,他的观点大概就是徐静蕾很厉害,借助了别人的能力,却丝毫没被他们控制,看见了别人的才华,却懂得利用上。这也正好向那些不认同徐静蕾是才女的人解释了一部分原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