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拍了6部电影, 却被称为中国最“鬼才”导演,出手便是经典

2020-02-04 17:51:08

现在我们国内的导演也是越来越多了,除了一些专业出身的导演之外,还有很多是跨行做起导演的。这个行业的利润确实非常的高,所以才会有很多人都想要进入到这个行业当中。不过导演虽多能够在国内数得上来,比较有实力的导演却非常的少,而有这样的一个导演,他虽然拍摄的电影只有六部,但是却每部都是经典,他就是姜文。

每拍一部电影都是精品的姜文

姜文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男明星,在做演员的时候,一出道就获得了最佳男主角,而当他开始拍起电影的时候每一部都是精品。难怪当初就连张艺谋对他的评价都是非常的高。

姜文出道的时间也非常的早了,当年他在刚出道的时候其实是演员的身份,那个时候的他虽然刚进入影视圈,但是他的实力却非常的强,拍摄的第一部作品《芙蓉镇》就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奖项。后来他在《红高粱》中的表现也是特别的好,给很多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还拿下了柏林金熊奖。作为演员他确实非常的成功。

后来的姜文也开始慢慢尝试自己去拍摄一些影视作品

《阳光灿烂的日子》就是他拍摄的第一部作品,虽然说这部电影已经过去了很久的时间,但是依然非常经典,而且当年还被评为美国《时代周刊》评选年度全球十大影片的电影榜首。包括后来的《鬼子来了》,也是拿到了很多的奖项。

姜文拍摄的电影确实非常不错,虽然说有不少人也都表示有时候看不懂他的电影,但其实姜文的电影才是非常有内涵的。当你看懂之后,就会发现原来从姜文的电影中可以读到很多的不同的道理。不知道你觉得姜文的电影怎么样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