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袁巴元怎么认识的 两人相恋十天结婚仅用了两个月

2018-09-27 14:54:47

张雨绮曾和导演王全安有过一段婚姻,之后因为王全安的丑闻,张雨绮毅然选择离婚,之后与富商袁巴元相识相恋并育有一儿一女。

大多数人提起张雨绮这个名字还是比较陌生的,所以也就是她一直都摆脱不掉汪小菲女友的帽子。直到《美人鱼》开始,张雨绮开始声名大噪,她不再顶着谁女朋友的帽子,而是作为一个足以让大家惊艳的张雨绮。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雨绮与现任丈夫相识于男方公司举办的一次活动,即16年7月2日她参与的“重庆南坪万达店开业盛典”。

张雨绮当天还发过相关微博。

之后,二人感情突飞猛进,9月就正式领了证。

而这个说法与今天工作室“相识七十天结婚”相吻合。我们回看张雨绮的微博,她在9月9日当天,曾说过一句“9月9日,初九是个好日子”。

10月5日,张雨绮在助理的陪伴下出现在上海机场,之后与一名男子一同乘车来到某高档小区华府天地。不久,张雨绮来到一家超市,而刚才那名男子也现身在超市当中,两人交谈购物形状亲密。

之后二人又回到了华府天地,一晚没有外出。次日,两人又一同来到汤臣一品,似乎是准备看房,这可是上海最贵的小区,看来这位神秘男身价不菲。

据悉,这位神秘土豪男姓袁。陪伴张雨绮看完房之后,这位男士就离开她去了一家投资公司。两人各自忙完手头的事情之后,晚上再度碰面约会。

26日,有网友曝光了张雨绮的新恋情,之后张雨绮工作室迅速做出反应,在微博承认了这段恋情,并透露了一个爆炸性消息,那就是张雨绮已经与这位先生领证结婚了。

张雨绮工作室在微博中表示,张雨绮与其新任丈夫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就结婚,完全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

张雨绮现任老公名叫袁巴元,是复旦大学博士、CFA,具有多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2002年7月起先后在申银万国证券投资总部担任投资经理、投资策划部负责人,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等职。

现在既是上海新普投资公司、上海平海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参股监事,亦是笕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笕尚服饰有限公司、上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法人,财力雄厚。

据媒体打探,其中上海笕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10日,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笕尚股份董事长袁巴元通过间接的方式合计占股71.91%,为实际控制人。笕尚股份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3月净利润分别为1551.89万元、670.73万元、2342.18万元。

而最近有网友爆料张雨绮因家庭纠纷被带至派出所。该网友晒出一张疑似派出所办案记录电脑屏幕的照片,记录中写道,24日22点03分,110接到报警称有人持刀打架,警察上门后发现是家庭纠纷,于是“将纠纷双方带所处理”。

记录中提到的丈夫袁巴元(44岁,上海笕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妻子张雨绮(31岁,山东德州人,知名影视演员),都与张雨绮夫妇的身份信息完全吻合。记录中写道,袁巴元称两人因家庭琐事产生争执并引发肢体冲突,过程中张雨绮持水果刀将其背部划出两道约1厘米的伤口。不过,张雨绮否认这种持刀行为,警方在现场并未找到袁巴元所说的刀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