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和汪小菲为什么分手 两人相继闪婚很耐人寻味

2018-09-27 08:54:12

张雨绮和汪小菲的一段恋情应该是比较为人所熟知的吧,因为当时两人相恋的时候也曾很高调。但是后来张雨绮和汪小菲却分手了,甚至还相继闪婚。这两人的关系很耐人寻味啊。

张雨绮是先和汪小菲认识的,那时候的张雨绮,刚刚拍了周星驰的电影《长江七号》,成为新一代的星女郎。

2009年7月下旬,二人在“华谊之夜”活动上,经王中磊介绍相识。回到北京后,男方追女方,“那时候汪小菲追得张雨绮很紧,两个人频频约会,很快就如胶似漆了。

汪小菲有才华,性格也很讨张雨绮喜欢,而张雨绮性格直率、纯真、简单,也让汪小菲非常中意。”后来汪小菲出车祸导致“三处骨折,一处骨裂和错位”,张雨绮对其细心照料,让汪小菲觉得“得到一份真爱”。

不过后来两人分手了,据透露分手是张雨绮脾气暴躁,汪小菲妈妈不喜欢。但是据张雨绮前助理说:汪小菲对张雨绮的事都非常上心,她能参演《刀见笑》,就是汪小菲动用人脉帮她拿到角色的。后来她跟星辉闹解约,汪小菲也有到上海帮她弄官司的事情。

还有爆料说汪小菲还打算跟妈妈拿钱给她打官司的,只不过他妈妈没答应。张兰不希望儿子牵扯进敏感事件中。掌握实权的她拒绝“金援”张雨绮,之后汪母用600万打发了她。有人猜测这也是汪张分手的原因之一。

汪小菲和张雨绮分手之后认识了大s,并且还和大s相识三天就结婚,这绝对算是闪婚了。

张雨绮与王全安因电影《白鹿原》而结识,两人在电影拍摄期间,曾被曝深夜密会的绯闻。

2011年4月5日媒体曝出张雨绮和王全安订婚的消息,17日媒体曝光了两人甜蜜外出的照片,18日张雨绮与大自己20岁的王全安在西安领取结婚证宣布结婚。2013年,两人在马尔代夫补办婚礼。

汪小菲为什么没娶张雨绮而是火速娶了大s呢?

工作也好,爱情也罢,张雨绮始终是强势到不容置疑的那一方。可大S呢,在汪小菲面前,虽然会有强势的一面,但更多只是一种温柔的强势。

在《幸福三重奏》节目中就表现的很明显了。洗个碗吧,会对老公发飙:你就不能等我吃完再洗吗?还时不时就来一道送命题。

这种看似爱计较爱生气的表现,其实更像是一种在乎对方、需要对方的撒娇表现。

大多男人未必吃得消张雨绮般的强势,但都会被大S这种绕指柔吃得死死的。所以,汪小菲在大S的调教下,也能变成温柔的宠妻狂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