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对朱亚文的评价 暗恋朱亚文是真的吗

2018-09-27 09:49:21

看了刘亦菲的毕业合照才发现原来她与朱亚文是同班同学,但是几乎没怎么见过他们互动,私底下二人关系如何呢?

很多知道朱亚文的人都说朱亚文是个好男人,早早结婚,对家庭很负责任,在娱乐圈和很多女演员演戏,都没闹出什么绯闻,唯一一个绯闻就是和关系很铁的刘亦菲,而且那也是结婚之前的事了。

据悉,朱亚文有严重的洁癖,上大学时他的床就是个雷区,除了刘亦菲谁都不可以坐,还经常帮刘亦菲做表演排练作业。后来朱亚文结婚的时候,从不参加圈内人婚礼的刘亦菲,还素颜到场,被记者媒体发现后,为了不影响婚礼,这才匆忙离场,两人的关系真的是好的没话说。

朱亚文和他妻子沈佳妮是合作《爱的苍茫大地》结缘,而沈佳妮是那种外表似柔弱、外表白嫩莲花实则铿锵玫瑰的女人,虽然出道11年一直不红,但她不是那种来者不拒的人,她向来只选择自己喜欢的戏。

这点和同样出道十几年,但是一直不温不火的韩雪一样,尽管自己不火,但是对于自己“不拍吻戏”的原则一直很强硬,曾经还因为这个原则和导演闹僵过。

不仅如此,她这个原则还让她失去了很多发展机会,限制了她的发展道路,可是她就是不在乎,十几年来,这个原则都不曾破例过。所以说,像沈佳妮和韩雪这样的人,红不红对她们来说并不重要,只要能简简单单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

朱亚文和沈佳妮婚后三年,拥有了第一个爱情结晶女儿哈哈,沈佳妮就退到了幕后,全心全意投入到家庭中,对于这件事,沈佳妮认为:“男人是在外面打仗的,所以女人要好好安稳后方。有好作品还是会拍戏,但如今的自己更顾及家庭。”

朱亚文,出生于一个家风严谨的家庭,从小家教甚严,只要做错什么事,当过军人的父亲就会罚他走正步,有这样的父亲言传身教,他身上硬汉的气质大概也就这么来的。

其实一开始朱亚文并不是特意往演员这方面发展的,只是很单纯地想读个好大学,毕业之后找个好工作,于是就在高考志愿表上报了北影,没想到真让他考上了,因此就成了北影02级表演系的新生,和刘亦菲、罗晋等人成了同班同学。

在刚上大一的时候,被导演姜若瑾看中了,就去主演了电视剧《阳光雨季》,从此朱亚文就踏入了演艺圈。之后也演了很多电视剧,比如2013年朱亚文主演的《正阳门下》就很不错,只是只是当年宣传不力让这部剧没那么红火。

真正让朱亚文一炮红的是郑晓龙导演的大剧《红高粱》,在剧中他饰演的是“硬得像顽石”的余占鳌,这和同年在许鞍华的电影《黄金时代》中,他饰演“软得像棉花糖”的端木蕻良形成了一个很完美的反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