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巴元前妻是谁 网曝为上海女主播葛晓倩

2018-09-27 15:31:12

张雨绮和袁巴元结婚以来,袁巴元的私人生活便被媒体搬上了台面,之后,有网友称这位袁巴元在张雨绮之前曾有过一段婚姻,女方还曾为其生下一个孩子。

2016年10月26日,张雨绮宣布与富商男友结婚,据说两人十天相恋,七十天成婚。并于次年10月张雨绮生下了一对龙凤胎,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据悉,张雨绮老公袁巴元是复旦大学博士,具有多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2002年7月起先后担任过证券投资经理、投资策划人、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等职务,目前坐拥多家公司,财力雄厚。虽然曾被爆出资不抵债等负面新闻,但袁巴元进行了几次三番的声明,对谣言予以澄清。

不久后,一位名叫悦怡姐姐的网友爆料称,张雨绮老公曾有婚史,悦怡姐姐发文称:男的叫袁巴元(都叫他阿元),也是二婚,头婚奉子成婚娶了上海某女主播(南汇人),婚礼2014年4月。跟网上说的无婚史,不大一致。

不少网友十分好奇,袁巴元前妻那位上海南汇女主播到底是谁?

有网友随即爆料满足了大众的好奇心,袁巴元的前妻被爆出是葛晓倩。葛晓倩,1989年9月2日生于上海南汇区,歌手、模特。09我型我秀6强,08绝对唱响7强。主要作品有星尚酷《淘最可思美》、新娱乐《淘最上海》、星尚《星旅途》的VJ。

该网友还用同情的口吻说道:碰到渣男了也是命苦。

之后在2014年5月份的时候,有这么一个帖子,疑似是葛晓倩的粉丝带着遗憾的心情发帖说葛晓倩未婚先孕,草草的结婚了。对比网友爆料与日期,两岁的女儿这等等巧合,袁巴元的前妻或许真的就是这位上海南汇女主播葛晓倩。

9月27日报道 网曝张雨绮与丈夫袁巴元因家庭琐事产生争执,并引发肢体冲突,过程中张用水果刀划伤男方背部。

黄浦警方称袁巴元是24日报的警,当时民警到场调解纠纷,网传派出所案件处理截图为真。相关媒体就此致电女方工作人员,对方未接电话。

据截图显示,在24日晚间,有人报警称某寓所内有人持刀打架。民警抵达寓所后并未发现持刀情况,但也以家庭纠纷为由将涉事双方带回派出所调解。

据截图文字描述,此案涉事双方正是知名女演员张雨绮及其丈夫袁巴元。二人因家庭琐事产生争执并发展成了肢体冲突。

但对于袁巴元指控张雨绮持刀伤人说法,张雨绮予以否认,而民警也确实未发现刀具。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行调解中,并已上报市局。

26日晚,张雨绮老公袁巴元前妻发文称,“远离情绪、精神容易失控的人”,被疑是在讽刺张雨绮。近日,网曝张雨绮与丈夫袁巴元因家庭琐事产生争执,并引发肢体冲突,过程中张用水果刀划伤男方背部。稍晚警方证实网传截图为真。

和葛晓倩步调一致的似乎还有汪小菲,汪小菲第一时间发文平平淡淡才是福;,配图是与大S的合照,虽然他强调是为了纪念和大S的相遇纪念日,但在网友眼中看来,这是赤裸裸的秀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