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与丈夫争执是怎么回事 民警介入后事情已经和解

2018-09-27 08:26:49

9月26日当天,张雨绮和老公的事情被网传,据悉,当时张雨绮和老公袁巴元发生了语言争执,随后爆发了肢体冲突,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当时在冲突过程中,张雨绮疑似持水果刀将老公袁巴元背部划伤。随后,这起家庭冲突被到场民警调解。而张雨绮“家暴”老公袁巴元的消息传出,也是引来了很多人的议论。以至于张雨绮的前夫和前男友都纷纷上了“热搜”。

网友调侃道,“幸好警方及时到了,再晚一会伤口都愈合了”。不过张雨绮否认自己并没有持刀,民警勘查现场的时候,发现也并没袁巴元说的刀具,证实袁巴元本人说谎,现在两人已经调解处理回去了。

张雨绮和袁巴元结婚的时候,很多粉丝以及网友就劝张雨绮一定看准袁巴元为人,但是张雨绮本人表示,无所谓,当时袁巴元的前女友已经为他生下了孩子,但是被袁巴元抛弃,张雨绮没有任何顾虑还是跟他结婚了。不得不佩服张雨绮的性格为人太洒脱了。

在此次“家暴”曝出后,张雨绮前男友汪小菲还发文称“平平淡淡就是福”,并晒出了自己和老婆大S的亲密合影。汪小菲还称八年前的今天和老婆见的面,也是似乎很有感慨。汪小菲看似纪念和老婆相识的日子,深夜发文却也意味深长。

张雨绮是一名典型的狮子座女明星,而她的人设也是霸气和美。她曾在社交平台表示碎钻不值钱,自己也绝不会去买一克拉以下的钻戒。为了庆祝自己在社交平台上的粉丝数有突破,张雨绮曾赠送粉丝爱马仕包包。

其实在嫁给袁巴元之前,张雨绮还曾轰轰烈烈有过几段感情。其中之一就是和大S的现任老公汪小菲。曾经张雨绮似乎特别想要加入豪门,而脾气火爆的她还曾被拍到与汪小菲吵架互打。最终两人分手。

后来,张雨绮嫁给了王全安,但在遭到他背叛之后果断离婚。也有记者曾曝出张雨绮一怒之下猛踹王全安的车门的视频。

此次事件后,网友也因为这些事情,非但没有讨厌张雨绮,反而对她格外赞赏,现在的女生就是太柔弱,即使被男方家暴都不敢发声,与其做一个受害者,不如主动反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