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佳宋轶谁晋级了 徐峥的评价很中肯

2018-09-23 09:10:10

在昨晚播出的《我就是演员》节目中,除了杨蓉那一组有争议外,金世佳和宋轶争议也很大。两人在节目中出演《催眠大师》的片段,演技方面有很大的争议。

两人的比拼很激烈,不过最终晋级的是金世佳,宋轶遗憾被淘汰。

在节目开始的时候,大家就能看到金世佳其实非常紧张。见到宋轶因为不认识,他做了自我介绍就和相亲时候的介绍一样。甚至连自己无房、无车都说了出来。哈哈,这人家也不是盘点你户口,可见金世佳很实在。

在电影《催眠大师》片段,宋轶饰演女主角任小妍,金世佳饰演男主角催眠大师徐瑞宁,作为导师的徐峥是本影视的出演,所以来说他们的演技如何,徐峥是很有发言权的了。

电影中的任小妍角色很复杂,角色的定位转化也很快,对演技的考验非常的难。在两人的表演中,导师们对两人的爆发力是非常的震撼。

可以说两人的表演都非常好,甚至不分上下。两人能很快把观众带入情景剧中,本来这段的台词听着就有点可怕,深夜一个人看着更是感觉毛骨悚然,不得不佩服演员的表演能力。两个高水平演员的精彩演出能让观众有点身临其境的感觉和想看这部电影的欲望,不得不佩服这两个低调的演员的演技。

徐峥更是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身上有一股葛葛的劲”,大家都知道章子怡两人的评价一直都是相反的,但是这一次却很让人意外,章子怡点头同意了徐峥的观点,显然是很赞同他们两人的演技。

随后徐峥还说金世佳跟王传君一样,身上有一股子劲。而且也引发章子怡共鸣,说对,两个人很像!其实这句话就已经看出徐峥非常喜欢金世佳了,这样的评价也非常的高,金世佳跟王传君一样,非常耿直。

最终,晋级的是金世佳。金世佳在最后晋级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可见他真的没想过晋级的事情。但却意外晋级了。而在节目播出之后,宋轶也在微博用6个字回应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觉得我很好。这也是对观众和三位导师的回应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