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出场费是多少 他的唱功一直让人敬佩

2018-09-22 11:14:47

薛之谦最近人气也是很高,自从结婚有了孩子后,网友们对他的搜索量也是越来越大,那么薛之谦的出场费用是多少呢?

出场费对于每一位明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可能是关乎他们的身价和地位吧,所以越大牌的歌手他的出场费可能会越高的。薛之谦近两年来人气都是非常高,都是通过他的才华而圈粉的。薛之谦现在的演唱会也很难抢到票,所以咖位也有点变化了的。从而出场费都增高了,歌手他们一般是一首歌多少钱的,或者是一季综艺打包有多少万。有人爆料过薛之谦一首歌,至少15万。

这样看出来也还是不错的,但是比起周杰伦等人就要差一些了,一代天王周杰伦,唱一首歌,大概出场费就已经要45万了,不过他的资历也是可以,平时也很少出来唱歌。看来薛之谦以后还有很多的路子要走。

不过这期间,有很多人说薛之谦唱功很一般嘛,他的曲风都特别的单调。薛之谦在最早的时候参加我型我秀而出道的,在2006年发行的认真的雪,而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他一直处于歌红人不红的状态,他的第一张专辑薛之谦,在一个月的时候就销售了20万张,这也就可以看得出薛之谦,并不是没有能力的,薛之谦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那肯定是有他能力的一部分。

薛之谦最让人敬佩的就是他高低音转换的特别的自如,他的歌曲一般人都是唱不了的,就是因为他这种本领,所以让很多人都感觉他的歌曲特别的难唱。不管她个人生活到底是怎样的,他的歌曲还是值得肯定的,那唱功自然是有的。

在随后的日子里,薛之谦也是和自己的女友高磊鑫在2012年结婚,但是后来经过了一些事情,两人在2015年离婚了,两年后两人再次复合,第二年生下了孩子,小名叫小雪糕。

薛之谦在网上晒出一张照片被网友指责在作秀,本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为什么会被网友们指责呢?在昨天上午薛之谦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一家三口的手指照片,表示当上爸爸了也是得到了很多网友和粉丝们的祝福,但是细心地网友却发现了小孩的手指被大人给掰的通红,瞬间也是让很多人认为薛之谦是在作秀,为了晒个孩子却把孩子的手指掰得通红,薛之谦瞬间在网上被网友骂的很惨。

薛之谦最近应该是忙于照顾妻子所以很少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在加上之前个前女友的事情也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而且这件事也是一直没有消停,但是在昨天晒出了自己当爸爸的照片瞬间让网友祝福,终于能一家三口幸福的在一起了。

虽然薛之谦这一次也不列外为了传达这个喜讯简直将孩子的小手指都给掰红,但为了晒个一家三口的照片薛之谦这一次简直也是拼了,很符合他的性格其实不管薛之谦之前怎么怎么样,但是现在的他很幸福就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