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文楠怎么认识李冰冰 向来冷漠的她主动爆料男友

2018-09-21 08:59:06

许文楠和范冰冰这对相差16岁的姐弟恋从被曝光就一直就饱受争议,时隔一年多,两个人的感情依然非常稳定,看起来非常甜蜜,让不少担心李冰冰的粉丝舒了一口气,那么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据网上爆料,许文楠是某投资公司高管许文楠,比李冰冰小十几岁,早在2015年就曾被传出追求李冰冰,当时两人也曾有同框照片流出,可见两人感情基础不错。从种种迹象表明,许文楠对李冰冰非常体贴,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许文楠常陪同李冰冰参加活动,鞍前马后,十分周到。据网友爆料,许文楠“一直满会追女孩的”。

许文楠的父亲是资深投资银行家,是两家一线证券公司的创造者,还是前联合证券公司董事长,同时具有二十年逾百家公司IPO及并购经验,培养了中国资本市场最优秀的并购团队,培育了中联重科、大族激光、蓝色光标等数十家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可见许文楠自身也是很有能力的。

以前,李冰冰做访问非常严肃,整个人看起来有点紧绷,就是不想浪费一丁点时间的那种状态。 但认识了她10年的杂志编辑说,李冰冰变了,在采访中她竟然主动问记者,是不是想要知道她男朋友许文楠的事。

她在访问当中这样说:“我已经足够强大,强大到能掌控自己的感情,不惧失败。到今天,我承担得起这样一段恋爱所有可能的各种结果。既然这样,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于是,她就恋爱了。

这是一场年龄跨度比较大的姐弟恋,朋友会为李冰冰担心,怕她痴心错付,怕她浪费青春。 但这些所谓的“劝告”,她统统都不放在心上,也许这么多年的单身生活已经让她厌倦了,这个时候碰巧出现了一个人,那就是他了。 两人在朋友聚会当中相识,很随意,不是那种令人局促的相亲场面,对方不是圈内人,而是投资公司高管。相处之后,李冰冰觉得自己心态上的年龄跟对方一样,而她又在外貌上“超长待机”,从外表到内心,两人的距离都没有16岁那么“远”。

李冰冰和任泉之间的绯闻一直就没断过,甚至有消息说两人隐婚多年,已有5岁儿子。李冰冰的恋情公开,无疑让二人之间的谣言不攻自破。李冰冰和任泉都是黑龙江人,李冰冰生于1973年2月,任泉生于1975年3月,两个人一直单身,同是上海戏剧学院1993年表演系的同班同学,毕业之后一直走的比较近,也难怪会绯闻不断。但很显然,两个人的来往从来不偷偷摸摸,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微博上,都大方互动,颇有君子坦荡荡的磊落,反倒是媒体多想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