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经纪人是亲妹妹吗 雪姐身价过亿颜值不输冰冰

2018-09-21 09:52:13

关于明星的星途之路,除了自身的实力和机遇,有一个精明能干的经纪人合理地安排工作和处理各种事项也对演艺道路的发展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因此艺人都会选择自己的亲近信任之人,李冰冰也不例外。

李冰冰选择启用了本人最心腹的人,她的亲妹妹—李雪。李雪在圈内被尊称为“雪姐”。

李雪要比李冰冰小3岁,1976年出生,原名李秀秀,毕业于浙江播送电视高等专科学校(现: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专业,在成为李冰冰经纪人前,李雪还曾做过三年交通线的记者。

李冰冰能够走上演员这条路,还少不了妹妹李雪的鼓励,当年李冰冰能够成为金牌经纪人王京花手底下的艺人,她妹妹一路陪着她跟王京花签约成功,不过王京花不仅看上了李冰冰的潜力,还建议李雪从事经纪人这个行业。

在上个世纪90年代,内地文娱圈开展其实还并不是非常成熟,火的普遍都是港台艺人,内地明星知名的只有极少的一局部,但李冰冰却能与巩俐、章子怡、赵薇等当时最热的女星齐头并进,妹妹李雪在其中发挥的作用绝对是不能忽视的。

而李冰冰演艺生活中的几部极具代表性的作品,例如2004年《天下无贼》、2006年《云水谣》、2009年《风声》、2010年《雪花秘扇》等等,也都是李雪费尽心机帮李冰冰争取下来的。

《雪花秘扇》固然在国内反响普通,但却为李冰冰翻开了国际的大门,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在该片的首映礼上,《生化危机5》的导演保罗安德森找上门来,力邀李冰冰出演女二号艾达王,自此李冰冰正式开启了本人“国际李”的演艺征程。

固然李雪让李冰冰成为了国际性的巨星,但李冰冰却曾当众表示假如时间能倒退,她绝对不会让妹妹成为本人的经纪人。

李冰冰表示,李雪为她放弃了本人的人生,可多年来外界只能看到在前面的她接受到的荣辱、付出的努力,除了家人没人能看到背后的妹妹为她的付出,不仅如此李雪多年来还由于太过于劳累,不断被以为是她的姐姐而非妹妹,固然往常业界人士称李雪“雪姐”是一种尊重,但也在提示着她妹妹为她失去了什么。

李雪不只为了姐姐放弃了本人的事业,就连婚姻也耽搁了许久,好在她的老公王泽楷非常理解她,不断等到她“有空”再嫁,但是这一等就等到了两人大儿子“小王子”出生后一年,实在拖不过去了,李雪才在儿子的周岁华诞上与王泽楷喜结连理。

但对此,李雪却有着截然相反的想法:假如时间能倒退,她还是会成为李冰冰的经纪人。由于在她的观念里,姐姐不比任何人差,天生就是该成为备受瞩目的大明星,而且她也不认同姐姐的观念,本人由于姐姐身家过亿,在另一个范畴发光发彩也是一种胜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