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自曝拍戏要背所有人的台词 只为了演戏时候不出错

2018-08-29 16:44:25

李冰冰出演电影《巨齿鲨》成为一大焦点,在这部电影当中李冰冰可是贡献出了不俗的演技呢。近日李冰冰接受采访的时候自曝拍戏时候的事情,她自称拍戏要背下所有人的台词,这样演戏的时候才能不出错。

李冰冰谈到拍摄《巨齿鲨》时,李冰冰说道:我不仅要背自己的台词,我要背所有人的台词。她说道:“拍戏时,如果对手的台词背不下来,怎么知道什么时候该说。”

她还表示:“如果你说的话我听不懂的时候,你的那个表情,表演的细节,在大银幕上,每一秒钟都看得见,你哪里是不对的,被放大十几二十几倍,你的表演如果有一点的不自信、含糊,都看的清清楚楚。”

此外,李冰冰表示拍戏过程中,一次都没有外出吃饭,把在房间吃饭的时间都用来潜心工作,当看到最后定剪的时候,也已经热泪盈眶。李冰冰这种背所有人台词的做法,受到了网友的称赞。

李冰冰能接到《巨齿鲨》这部电影其实也是机缘巧合下的事情。

事实上,李冰冰一开始并不是女主角的第一人选,原因很简单,她看起来太年轻了。片中的女主角苏茵,是一个带着孩子的单亲妈妈,导演觉得太年轻的脸不合适,后来凭借李冰冰的演技才确定是她。

从《功夫之王》的崭露头角、到《生化危机5》和《变形金刚4》的逐渐立足、再到《巨齿鲨》中担纲绝对女主,李冰冰一步步完成了她在好莱坞从配到主的逆袭。

《变形金刚4》时,导演一开始对李冰冰的角色设计是建立在对中国女性的刻板印象之上,这和中国职业女性有所出入的形象特征让她很崩溃,李冰冰鼓起勇气和导演提出修改意见,没想到导演很认可并且真的给她换了一个中国造型师。

再到如今正在热映的《巨齿鲨》,李冰冰已经能够争取到和好莱坞一线演员同等的待遇。李冰冰在好莱坞十年时光,一直在为中国演员争取话语权和影响力而努力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