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笔畅7排26座为什么不卖 一位粉丝的病逝让她很感慨

2018-09-18 11:44:08

周笔畅是超女出道的选手,她的歌曲一直也都很受欢迎,当然,演唱会也是座无虚席的,但是网上一直有关于周笔畅7排26座的消息是怎么回事?

但是细心的歌迷发现,在她的演唱会上,有一个座位永远是空着的,那就是7排26座。熟悉她的粉丝可能都知道,7月26日是她的生日。

原来,她把这个位置空出来,是留给那些喜欢她但是又无法来现场的歌迷,这算是一种寄托吧。据说曾经有一个粉丝一直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到现场来看一次她的演唱会,可是他最终都没有实现,因为他得了癌症,没有能够战胜病魔。

周笔畅了解到之后非常感慨,于是就做了一个决定,以后的演唱会,都会把这个特殊的位置留出来,留给那些爱她的歌迷,其中包括那些来不了的,也包括那些不能来的,粉丝知道后,都很感动,也更加的喜欢她。

自从成名以来,周笔畅一直专注音乐,她对音乐的热爱有目共睹。在这个综艺满天飞的时代,她却很少参加综艺,她去过的节目屈指可数,都是关于音乐和慈善的,这样初心不改的歌手,真的是不多见了。

作为超女出道,很多人肯定也会联想到李宇春,这些年,李宇春的发展算是她们几个中最好的吧,开演唱会出新专辑参加春晚,现在在任何一个网友的心目,李宇春都算是很火的歌手了。

而和李宇春同期出道的周笔畅在刚开始的时候,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但是之后的长一段时间,网友们似乎失去了对周笔畅的关注,其实在很多网友看来,并不是这个样子的,是因为周笔畅太低调了。

她在有了一定名气的时候选择去国外进修,以优异的成绩回来之后,参与了很多重要场合歌曲的录制,只不过有些工作是属于幕后的,所以网友们很少能够看见她的踪影,进而就觉得她并没有很多的发展。

周笔畅跟李宇春的风格极为相似,但是后来一步一步的转变让他更加的适合时代的潮流并且保持着自己的特色,她是真的在开心的唱歌,玩音乐,各种类型,各种风格,唱自己喜欢的,能表达自己心情的,这个才是初衷。 能够不忘初心的坚持了这么多年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这几年周笔畅在歌坛也是发展的越来越好,之前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也奠定她在歌坛的地位,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她。她的歌曲曲风多变,不管怎样的风格,周笔畅都可以完美驾驭。

周笔畅能够在那个时代脱颖而出,实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强,即便是放眼现在,她也堪称实力派歌手。只不过这个圈里更新的速度太快了,不上综艺、不持续曝光,热度很快就会降下去,就连一些成名许久的老艺人都需要靠综艺节目来保持热度。

80、90的那一代人追星是很忠诚的,喜欢上一个偶像真的是不会随意改变。有很多歌迷都是喜欢她一直到现在的,他们热爱音乐,也同样热爱喜欢音乐的周笔畅。娱乐圈需要这样有实力的唱将,也需要这样有艺德的偶像,能够这般对粉丝爱惜,她一定会得到更多人的喜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