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是怎么出道的 童年的她就多才多艺

2018-07-13 09:45:37

周笔畅在2005年《超级女声》中获得亚军,在之后的日子里更是星光灿烂,出品了很多歌曲,让她的名声也是持续上升。

看似低调至极,但她却在11年间获得25次最佳女歌手、40次最受欢迎女歌手、摘得15次最佳专辑大奖,各大音乐类奖项达到200+。获得这样的大满贯成绩,从一个流行选秀偶像到个性音乐人,与其说她在改变,不如让世界看到了她身上的各种可能性。

周笔畅现在还有超高的人气和她的铁杆粉丝是分不开的。为什么呢?因为她的歌是有故事的是有态度的,你能从她的歌里面知道她要说什么,如果你能听懂,那你们就是所谓的“知音”啦,自然即使周笔畅出道十年,她的“歌迷”依然不离不弃。

2007年1月27日,周笔畅为第29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担任表演嘉宾。她演唱的《风筝》,令全场惊艳,摄像机捕捉到了这样两个特别的瞬间,容祖儿居然为周笔畅出色的表演惊诧得张大了嘴,而陈奕迅更是情不自禁地跟着台上的周笔畅一起舞动.

在音乐之外,周笔畅的表演天赋也开始被发掘。动画电影《麦兜故事》系列之《春田花花同学会》的导演,力邀周笔畅担纲女主角,使周笔畅有机会与陈慧琳、谢霆锋、曾志伟、梁咏琪、吴君如、黄秋生等众多一线红星同场飙戏。

早期初涉影坛的周笔畅带给人们不小的惊喜,她主演的那位单纯质朴,而又执著善良的“新晋职员”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小时候,童年的她就多才多艺。1985年,周笔畅出生于湖南长沙的一个音乐世家,其曾外叔公是第一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吕骥,外公外婆和妈妈都从事音乐或音乐教育工作,而爸爸也是音乐爱好者。

1991年,因父母工作变动,她6岁时随父母从湖南移居深圳。 2003年,其参加高考,并以总分681分的成绩,考入广州星海音乐学院。

周笔畅和妈妈,两个时代,两种不同的音乐人生。或许是那些曾经的坎坷和艰辛,让笔妈最初反对周笔畅走专业的音乐之路。但是,时代有幸,人生有幸,周笔畅有幸,她可以按自己的理想,去选择未来的人生之路。

另外周笔畅与张柏芝、胡歌还共同主演了张国立导演的电影《第601个电话》。

这第二次拍电影的周笔畅以近乎本色,但不失细腻的表演,赋予这个小人物独特的魅力。为了演好易淑,周笔畅吃了不少苦头,不仅常常要被洒水车淋得浑身湿透,还要钻进又脏又臭的下水道。而对周笔畅来说,最艰难的还是拍摄感情戏.

在10多年后的周笔畅,除了歌手的身份之外,粉丝们对她的爱称还多了“周老板”“周监制”“周五岁”“周摄影”等等,或霸气或逗逼或呆萌或文艺,每一个都是周笔畅的不同面。而每一面不同的性格相加,才是最cool最个性的周笔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