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和张国立什么关系 两人疏远了是真的吗

2018-09-22 10:07:11

周笔畅作为05年超级女声的亚军出道后,一直活跃在聚光灯之下,其实,周笔畅为人行事还是比较低调的,张国立对她这些年事业的发展也提供了不少帮助,为什么这么说呢,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呢?

说起张国立和周笔畅的父女情,还要追溯到十几年之前。当年由张国立执导,周笔畅、胡歌主演的电影《第601个电话》,乖巧可爱的周笔畅深得张国立的喜爱,并由此结下了深厚的父女情意。

虽然两人平时忙于工作,很少见面,但是张国立经常在媒体面前称赞周笔畅;无疑也是对周笔畅的一种宣传。其实,周笔畅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与她自身的努力分不开。

很多人对她的评价都是“舞台上充满张力,私底下温和从容;周笔畅是那种低调而华丽的人”。而且在鱼龙混杂的演艺圈,周笔畅还有一个好人缘。尤其是和杨幂的闺蜜情深更是令人叹为观止;虽然周笔畅没有结婚,但是却已经成为了杨幂女儿小糯米的干妈妈。

2015年的时候,周笔畅在自己的音乐上的尝试可谓是大胆创新。在内地歌坛不甚景气的现状下,笔笔抛弃了实体专辑的形式,发布了自己第一个数字专辑。不仅如此,周笔畅还突破自己,扔掉传统的发布会模式,自己担任主持讲述。不管是公众场合还是私底下,明星们总是打扮的光鲜亮丽,要把自己最美得一面展现到观众眼前。但是笔笔却与众不容,“胆大包天”,堪称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泥石流。

周笔畅表示自己并不是希望自己在娱乐圈有多火,在音乐的路上有,多么厉害,被很多人认可,她只是在一味的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已,并不是因为任何事情,也并不是因为想要出名而唱歌,也不是因为想要养家糊口而唱歌,她纯属是因为自己的梦想,是因为自己的爱好而去做这件事情,是因为自己喜欢做,所以自己坚持去做。

虽然因为工作的原因,张国立和周笔畅私底下并不常见。但是一旦在遇上,周笔畅就会表现出作为女儿的孝心。张国立也对这个宝贝女儿关爱有加,并托老友们关照周笔畅。虽说没有血缘关系,父女的感情还是羡煞旁人。

周笔畅和冠军李宇春相比,略有不足,但是这些年周笔畅的事业也是发展的不错。不仅成为首位囊括音乐风云榜东方风云榜等6大颁奖礼“最佳女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专辑”奖的内地歌手,而且,她的英文歌《Imissumissingme》也是首位英文作品被欧美歌手翻唱的华语歌手,曾经连续七年蝉联内地唱片年度销量冠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