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和杨幂关系如何 两人在一次聚会中相识

2018-08-25 14:02:17

周笔畅和杨幂的关系在去年上了热搜,其实两人在很久之前就认识了,都是歌坛的人物,肯定有共同话题。

周笔畅和杨幂的友谊真的是由来已久,在真真假假的朋友圈可谓是一股清流。这事儿要从2005年说起,杨幂当时还在念大学,正巧看到当时芒果台播放超级女声比赛,而周笔畅参加了那一届超女比赛,于是杨幂就成了笔笔众多粉丝中的一员,为了喜欢的歌手能赢得比赛,据说杨幂那会儿还很热情地帮自己偶像投票。

不过当时两个人并不认识。杨幂与周笔畅真正相识是在一次ktv聚餐时,两人经朋友介绍认识,渐渐地,活泼开朗的大幂幂跟慢热的笔笔变成了好闺蜜,两人经常有事没事互发短信,聊聊天。

不过周笔畅与杨幂的相处模式也很特殊,两日的日常就是互怼。在《今日之子》录制时,周笔畅被请来作为帮帮唱嘉宾,当场就开怼杨幂称,她是在演唱会彩排完之后发现大幂幂直接将她和选手拉群了,弄得自己一脸懵逼。杨幂也立即回怼反问周笔畅,是演唱会彩排重要还是自己重要。笔笔无奈笑答“彩排重要,但是我来了”,这个回答也是甜力满分,大幂幂嘴角上扬表示real满意。

此外,杨幂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是周笔畅的小迷妹,周笔畅的演唱会,大幂幂都会帮忙宣传,如果自己有时间还会亲自到场。周笔畅被问道希望自己演唱会大幂幂以什么样的方式支持,周笔畅果然又一次神坑闺蜜回答道,希望杨幂可以给自己演唱会伴舞。

在节目《明日之子》中,作为星推官的杨幂大概也知道自己唱歌水平如何,所以并没有像薛之谦、华晨宇那样亲自上阵为学员帮唱,而是自己念白,唱的部分则请来多年好友周笔畅来代替。让人讶异的是,她们的关系竟然那么好。

另外在2016年《快乐大本营》中,,因为游戏失败,大家要受到气球泼水的环节,当时周笔畅已经被泼过水了。而她自然转身去看杨幂,发现杨幂头顶的气球开始泼水了,第一反应竟然就是拿手去挡,想要保护杨幂!

一般人的第一反应最能看出内心的真实想法,而周笔畅虽然个子没有那么高,但是第一反应保护自己的朋友,杨幂能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5 15:36

关系肯定是很好呀

qingxiao

qingxiao 18.08.25 16:49

还真想不到这俩人还能玩到一起去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5 17:17

真的很难想象两个人关系竟然这么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