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杨幂怎么认识的 真塑料姐妹花还是最佳损友

2018-09-22 10:33:03

周笔畅和杨幂的友谊堪称是娱乐圈的“最佳损友”,两个人从线下怼到微博,到底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据说已经是超过十年的友谊了。

这事儿要从2005年说起,杨幂当时还在念大学,正巧看到当时芒果台播放《超级女声》比赛,而周笔畅参加了那一届超女比赛,于是杨幂就成了笔笔众多粉丝中的一员,为了喜欢的歌手能赢得比赛,据说杨幂那会儿还很热情地帮自己偶像投票。

后来杨幂走红后,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经好友戚薇介绍认识了周笔畅,然后就有了头一次合作。也是那次,周笔畅被记者问到觉得杨幂是你的粉丝有啥感触,结果周笔畅回答“没啥感触,我很喜欢听她的歌”,于是又被追问具体是喜欢哪首歌,周笔畅赶紧摆手说不要这样啦,然后哈哈哈地笑个不停,根本就是在嘲笑!

也许是因为这样的开头,所以后来杨幂和周笔畅就成为了损友,这边周笔畅嘲笑杨幂唱功,说她现场唱歌要命,能把爱的供养唱成爱的缺氧。那边杨幂吐槽周笔畅总黑脸,参加个真人秀万一被导演拍到爆粗口还要恭喜她提前被封杀。

尽管两人总是是不是的互怼,但是却总是互相为彼此打气,笔笔开演唱会,杨幂就在微博刷屏。而作为好姐妹且一向不爱发微博的笔笔,每当大幂幂有新戏出来时,一定会帮忙转发宣传。

两人不仅找准时机便会“埋汰”对方,在微博上也是经常“拌嘴”,而且周笔畅还被杨幂称为“孩子的干妈”,两人的好关系可见一斑。而近日,周笔畅在参加一档节目时,竟然当众爆料自己“不喜欢杨幂”。

不仅对杨幂的签名照“嫌弃”不已,直接表示自己“并不喜欢杨幂”,还怼杨幂“胸又大又爱怼周笔畅”。爆料一出立刻引发网友关注,有不少人评论,“注意,你关注的塑料花姐妹即将上线”,也有人“戳破”——“周笔畅这哪里是怼明明是撒娇!也只有真闺蜜敢这么说”。

在腾讯星光之夜上,周笔畅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感谢杨幂送的打底裤。之后迅速上了热搜。看来,人世间最真挚的友情,莫过于在寒冷的冬夜有人送你一条厚厚的打底裤。

杨幂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是周笔畅的小迷妹,周笔畅的演唱会,大幂幂都会帮忙宣传,如果自己有时间还会亲自到场。周笔畅被问道希望自己演唱会大幂幂以什么样的方式支持,周笔畅果然又一次神坑闺蜜回答道,希望杨幂可以给自己演唱会伴舞。

早前,周笔畅参加《我想和你唱》,杨幂也到场支持出现了,尽管视频中,周笔畅全程高冷嫌弃脸,与粉丝互动时为了契合歌曲主题,时不时生气、翻白眼,甚至是扔玫瑰花,但无论偶像周笔畅如何对待自己,大幂幂都一脸温柔,满带笑意的深情注视着笔笔。

小糯米刚出生,笔笔就赶着去香港探望了她们母女俩!是第一波去看杨幂的艺人!录节目时,被水淋到的周笔畅下意识地用手去护着杨幂,小细节暖到爆!其实大幂幂和笔笔的姐妹情深,真的三天三夜也列举不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