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电影里的那些童星们,还有杨幂?

2020-01-19 14:44:34

周星驰一直都是非常特殊的存在,捧谁谁火,这也就不奇怪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女明星前赴后继的想要做星女郎了。那种经典的无厘头式的搞笑方式,再加上周星驰别出心裁的表达,与他合作过的女明星都不同程度的火了,像是我们都知道的朱茵,黄圣依,张敏,莫文蔚等,都为自己的演艺生涯添上了亮眼的一笔。

《长江七号》中的小男孩其实是女孩子

其实周星驰不仅仅会挖掘女演员,就连对于小演员的挑选也处处透露着他的独特眼光。周星驰主演的电影《长江七号》中,饰演他儿子的小演员灵动清秀,但是她其实是一个小女孩,她的名字是徐娇,如今也已经长成了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孩子。

同样在电影中饰演小男孩的还有这一位,她饰演的角色并不讨喜,而这位演员是黄蕾,如今的她也出落得亭亭玉立,漂亮大气。

在《功夫》中,饰演小时候的哑女的小女孩长相很是甜美可爱,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名字是王仕颖,如今的她也早已经长大成人,很是洋气可爱。

这几位小演员可能并没有继续在娱乐圈中走下去的想法,所以这些年来她们很少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逐渐的没了热度。但是也有例外,有一位曾经在周星驰主演的电影中客串的小女孩如今已经变成了一线女明星,你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女演员杨幂。

《武状元苏乞儿》中的女儿就是小时候的杨幂

想必很多人都看过电影《武状元苏乞儿》吧,剧中饰演苏灿女儿的小演员就是小时候的杨幂。但是其实对于这件事情长大后的杨幂早已经给忘得一干二净,据她后来回忆说,小时候的她经常被导演选中客串影视作品,而《武状元苏乞儿》中的客串经历还是自己长大以后看到了这部电影才回去问的母亲。

看来杨幂的母亲很是低调啊,连女儿与周星驰合作过都没有对外说过。但是这件事情对于杨幂来说应该算是意外之喜吧,小小年纪就能够参演星爷的电影,要是普通人能吹一辈子了。

你对于周星驰的电影中哪一位女演员印象最深刻呢?你觉得杨幂的演技如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