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剪个刘海上热搜 网友却表示她该转型了

2019-06-13 17:13:18

杨幂又上热搜了,这次是因为剪了一个刘海!

杨幂这些年的形象,都是没有刘海的,将头发全都梳上去,类似于《密室大逃脱》这样的。小编觉得,杨幂在这档综艺中的造型的确非常好看,而且还显得非常年轻。

杨幂的穿搭风格,一直都是不少女性网友喜爱的。虽然她已经32岁,生过孩子,但选择的衣服和发型,都跟17岁少女没区别,这也是为什么杨幂被称为“少女幂”的原因。

虽然说刘海可以让一个人显得稚嫩,但有些人就真的不适合刘海。

杨幂在未走红之前经常有刘海,但那个造型显得并不是很时尚,而杨幂如今这款刘海造型,被不少网友调侃,称像极了日本经典女鬼“富江”。

杨幂如今真的不太适合刘海造型,虽然看上去很美,但几乎将杨幂的脸给盖住大半,全靠浓妆和衣着,也难怪有说“越来越像网红了”。

现年32岁的杨幂,仍然在“流量女星”的道路上坚持,无论是跳舞、换发型、腿、胳膊、发色、帽子等全都能上热搜,但关于演技和作品的讨论却寥寥无几,杨幂作为演员,最大的关注点仍然是她自身而并非作品。

但如今她已经32岁了,再怎么扮嫩,也没法当成自己的“招牌”,而且娱乐圈年轻的流量小花一波接一波的往上涌,留给杨幂的空间着实不多了,该是时候想办法转型了。

杨幂现在身上的作品都是一堆圈钱的商业片和流水线电视剧,唯一拿得出手的也就是仙三和4S,没有演技奖,没有主流认可,亦没有大导合作,在娱乐圈沉浮多年,发现到最后啥都没剩下,不过杨幂也获得了最“珍贵”的东西,那就是钱。

总之,李易峰、杨洋这些当年红极一时的流量都开始积极转型,寻求突破,就只剩下杨幂,选择一条路走到黑。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4 16:14

自己的路自己走吧,别人也没资格说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