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最火的是那部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双台收视率破1%

2019-05-26 17:44:50

杨幂曾经自嘲,她是最不缺黑料和绯闻的女明星,尽管网上有很多人都骂她,嘲讽她,但却不得不承认,杨幂的确是内地最红的花旦。

曾经,综艺都将杨幂当成招商牌,嘉行传媒靠杨幂的名气招商引资;杨幂主演的电视剧,从来都不愁收视率。

从《宫锁心玉》到《古剑奇谭》、从《亲爱的翻译官》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从《谈判官》到《扶摇》,杨幂一直保持着冠军收视,虽然这一次的《筑梦情缘》没有大爆,但收视率依然不输给其他一线卫视。但对于杨幂而言,这种成绩的确不尽人意.....

杨幂最火的一部电视剧是哪部?肯定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当时这部剧以双台平均破一的成绩取得了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杨幂个人也因此得到了更多观众的认可,并连续成为了各热搜指数的话题人物,也正因为这部电视剧的营销战(白浅仿妆),杨幂坐稳了雅诗兰黛中华区代言人的位置。

这部剧除了在电视台上收视率高以外,重要的是在网上播放量也超级高,在播出期间(还没大结局)的时候,所有网络平台的播放量加起来就已经超过300亿次。当时身边的很多人都在看,走进超市、商店、坐地铁公交,总能发现,有人端着手机在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剧也是真正出圈的。

这部剧本身题材受欢迎,剧名够浪漫,非常吸引人,而且阵容颜值高,剧情虐心,又有女性逆袭的爽感,这样的剧放在当时肯定会爆的,即便放在2019年播,稍微营销一下也会成为爆款。

至于其他的剧,不能说不火,《亲爱的翻译官》还是年度收视冠军呢,收视率从来就没掉过1%,但相比较传播范围和效应,都比不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7 09:48

十里桃花看过好多遍,真的是很好看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