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脖子怎么了 中国新说唱脖子律动幅度大

2018-09-17 19:41:01

近日,李荣浩参加一档综艺节目受到了网友的关注,因为在节目中脖子律动幅度大让网友担忧,那么他的脖子怎么了?就在刚刚他回应脖子没事。

李荣浩脖子怎么了

近日,李荣浩加入某综艺节目进行帮唱,整个演唱环节中,李荣浩跟随选手快节奏音乐忘情弹奏,且脖子律动幅度大。对此,有网友发问“你的脖子还好吗?”昨天,李荣浩发问回应:“脖子没事,勿念。网友纷纷留言:“没事就好,我知道你一直很会扭脖子。”“没事就好,眼睛变大了吗?”“你脖子可能有自己的想法。”

上周六晚,《中国新说唱》迎来了明星帮唱四进三总决赛资格赛。节目临近尾声,每一次演唱都非常重要,决定了最终是否能赢得冠军。李荣浩也作为嘉宾被邀请到现场帮帮唱,他十分敬业的一直配合选手,除了舞台下拼命完善歌曲,舞台上更加是牺牲了自己的脖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新说唱》最新一集来到4进3环节,请来4位明星来担任帮唱。李荣浩是其中一位嘉宾,整集节目中,他就像是一尊佛,只要发生争执或是有人出现负面情绪,他就会立刻出现,不是安慰就是解说,要大家看淡一些,享受那些错误。

第一次选择的时候,那吾和ICE都挑了李荣浩,导致尤长靖没人选,李荣浩在后台告诉那吾,“他是我学生,很单纯很棒!”那吾问为什么声音都没有放开,李荣浩帮他解释,“他紧张,他一定紧张!”听到尤的表现后,再加上李荣浩的解释,第二轮那吾便选了尤长靖。

整段结束后,李荣浩也对此发表自己的想法,“现场任何瑕疵,不管事软体或硬体,这个就是现场好看的地方,如果每个人都跟DVD一样的话,就在家看就好了,所以我觉得所有的现场,都会有各种问题,所以我觉得大家不用太在意现场的东西。”

近日,杨丞琳生日之际,李荣浩零点准时送温暖。网友扒出近四年两人相关生日留言,不禁感慨他们之间的狗粮真是无处不在。

一次两次掐零点也可以理解,但是连续四年双方生日准时掐零点互相给对方送祝福就有点不同寻常了。至少说明这四年之间他们的感情如初,而且彼此在对方心里的地位都很高,不然怎么会对这两个日子如此重视,而且还是掐在零点这个容易睡着的时间段。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