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曾提携过很多的后辈 李健因她爆红

2019-04-25 14:40:48

近些年中国乐坛出了许多优秀的歌手,李健、李荣浩、朴树、梁博等人都带着自己的歌曲逐渐走到了公众的视野中,他们的歌声都有自己的故事,能火起来并不意外,但其实这些人能够出头爆红都离不开这个女人的提携。

这个人就是王菲,王菲现在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但她虽然人不在江湖,江湖却处处充满了她的传说,李健不止一次的提到王菲,感谢她的提携。

2010年王菲唱了一首《传奇》,使得李健一夜爆红,当时的李健已经进入乐坛好长时间,加入水木年华后单飞的他直到十年之后因为王菲爆火,命运就是这样奇妙。

2008年李健首次开个人演唱会的时候,王菲就邀请了许多大牌明星来给李健助阵,让李健在歌坛中正式有了姓名。

其实不光李健,李荣浩能大火也少不了王菲的宣传,朴树能够在乐坛中出头也得益于王菲,因为在朴树没有钱租录音室的时候,一直借的是王菲的录音室。

不仅如此,王菲还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推荐很多她觉得好的歌手,梁博、龚琳娜等人都是王菲推荐过的歌手。

许巍也曾专门感谢王菲,因为他给王菲写的一首《你》被王菲收入专辑中,那笔稿费使许巍渡过难关。

虽然王菲现在不轻易唱歌,但她对于中国乐坛后辈的提携却没有放下,王菲对于音乐有异于常人的灵性,所以基本她喜欢的歌手最后都能成为中国乐坛的中坚力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