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早前录制综艺片段曝光 耿直回应自己曾翘过课

2019-03-05 10:01:56

近日,王菲早前上综艺节目的视频被网友翻了出来。节目中主持人询问一旁的王菲:“翘课好像轻松一点吧?有翘过课吗?”

王菲回答道:“有啊。”主持人继续问道:“翘去哪边?做了什么事情?”王菲回应道:“就回家啦。”主持人继续问:“回家?回家干吗啦?”王菲耿直的回应道:“不干嘛,就是不想上啊!”

台下哄堂大笑,王菲翘课的理由也太真实了吧。

话说多年前的王菲也太漂亮了吧,王菲虽然现在不经常上综艺节目,但从前在台湾、香港都经常上综艺节目,那时候是王菲的黄金时期。

曾经有人问过王菲:“你现阶段最困扰的问题是什么?”王菲撩拨了一下头发,皱着眉头思考了几秒说道:“我的苦恼.....太红了吧。”

王菲在当年的确是爆红,用现在的话来说,在当年王菲是顶级流量,无论什么报刊读物上面一定有关于王菲的话题。

王菲在1989年的时候凭借歌曲《仍是旧句子》在香港歌坛出道,1996年,成为首位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的华人歌手;在1998年的春晚中演唱《相约1998》通过运用颤音、拖音等技巧确立其个人风格,并且获得了广泛关注,自此以后无论是台湾香港还是内地,王菲皆爆红,妥妥的一线女歌手。

2005年,王菲在结束“菲比寻常巡回演唱会”后淡出了乐坛,从此几乎销声匿迹了,偶尔会出来为某电影演唱主题曲、偶尔会客串一下电影角色,但她本身已经不打算继续在圈内活跃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6 17:40

翘课不需要理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