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经常和妻子换衣服穿 周迅的衣服也穿过

2019-04-28 08:54:45

在很多人的心中朴树一直是酷酷的形象。在综艺《奇遇人生》中朴树也展现了自己小孩子的一面,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朴树其实是一个“女装大佬”。

朴树经常和自己的妻子换衣服穿,这不是杜撰的,也不是听说的,而是朴树接受采访的时候自己说的。其实看看朴树这几年的造型就可以知道,他对女装还是很感兴趣的,并且他经常在演唱会上穿女装。因为身形修长,所以他穿女装并没有什么违和感。

朴树在音乐方面的能力不可否认,他是非常有天赋且非常有灵性的,很多网友喜欢他,都是因为他的歌声中有一种沧桑又少年的感觉。

唱着非常有特色的歌曲且保持着酷酷形象的朴树,突然给大家来了一个女装造型,给人的冲击还是非常大的。早些年朴树和周迅谈恋爱的时候,周迅的衣服也没有逃过被朴树穿的命运,那时候朴树穿着周迅的衣服上电视。

这件被朴树穿在身上的女装很有来历,因为这件女装是周迅的前男友贾宏声送给她的,穿着贾宏声送给周迅的衣服上电视的朴树,还被贾宏声看到了。

很少有男明星能这么放开自己,在观众的认知中只有当红小生或者流量参加活动的时候,才会因为造型的原因,穿一件女装外套,但这件外套也一定会是偏中性的。

但朴树却非常放飞自我,粉红色的花衬衫、超短裤、长袜子、白球鞋,这一件件属于女性的衣服,穿在朴树的身上,却毫无违和感。

或许这就是他的魅力,无论穿什么,大家都不会感到奇怪。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9 15:09

女装大佬啊,膜拜膜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