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同款狗狗登上热搜榜 只卖一元让网友笑喷

2019-03-14 10:06:38

“李荣浩同款狗狗”登上热搜,一开始看到这个热搜的时候还以为这个狗是李荣浩的一个什么装饰品,打开一看直接笑喷了,这个狗的五官长得跟李荣浩几乎一模一样,而且还被网友给画上了眉毛。

这是李荣浩在某款交易软件中发现的,而且这只狗的标价只有1元,李荣浩还截图发微博问道:“这是谁干的?为什么卖这么便宜?”

话说现在市面上一只最普通的小土狗至少能卖5块钱吧,这只如此“珍贵”的品种竟然才卖1元?但也有网友表示,标价1元并非成交价,而是让你有意买的话跟他在线议价。

不过李荣浩发的这条微博登上热搜榜以后,听说这只狗的价格飞涨,已经升到1万元了。这只狗是普通的中华田园犬,只是不小心长得像李荣浩,长大以后五官应该就会发生变化了。

这只狗其实还是蛮可爱的,基因不错,因为这种狗的两只耳朵还是黑色的。虽然品种不稀有,但是这样的基因的确算是非常罕见了,不知道卖家看到这条微博以后,是不是打算继续养着它呢?

网友看到以后直接在评论下面说:“给我网址,我立刻去买!”“谁买了它照顾它,记得来这里说一声,我想关注她看老大的日常!”“唉呀妈呀,真是笑哭了!”

的确,这只狗登上热搜以后已经变成一只“网红狗”了,未来这只狗能够长成什么样子,小编也非常好奇啊,如果买主买下这只狗以后直播饲养,应该会是一个走红、积攒粉丝的机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