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狗你是什么意思 张艺兴李荣浩微博互动太有趣

2018-10-17 15:04:58

最近李荣浩和张艺兴在微博的互动让粉丝们笑掉了大牙,两人真的是太有意思了,battle了好多网络用语,有一些甚至连粉丝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比如说这个“要狗你”。

李荣浩在16日的时候发了一条微博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耳朵》,之后张艺兴在下面评论:“李老师新歌很有创意,耳朵要我听你的新歌,嘿嘿,和弦走花路,我也喜欢。”连飙了几个网络新词,之后李荣浩回复称:“谢谢艺兴,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狗你19号的新专辑了。”

张艺兴再次转发:“李老师什么是“要狗你”呀,李荣浩则称:“狗是一种很玄的缘分。”

在两人的互动中,张艺兴问“要狗你”是什么意思,李荣浩回答狗是一种很玄的缘分,在早前李荣浩的采访中,小编觉得“要狗你”可以理解为“要粉你”“要追你”的意思。

早前在李荣浩与采访的主持人有这样一段对话。

主持人说:“狗就是各种狗吧。”

李荣浩:“我明白狗就是各种狗,就是遇到什么事就是生母狗,就是很难去定义,他不是一个你知道吗?”

主持人:“如果是作为动词呢?”

李荣浩:“狗最常见的不是单身狗什么的,是用在那里的对吧。”

主持人:“嗯...其实在饭圈还有。把狗作为动词就是“喜欢”、“去追”,就是比如您有一个行程,粉丝去追您,就是去“狗”您。

李荣浩:“他狗我?”“对对对,好好好,都来狗我啊你们。”

那么此次李荣浩和张艺兴的网络用语battle,谁到底是用词小能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