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瞳里的熟脸盘点 李荣浩包贝尔史航陈瑾涂们等

2019-02-27 09:50:22

《黄金瞳》终于播出了,这部电视剧“藏”了特别多的熟脸演员,第一集出现的李荣浩,还有客串医生的李乃文仅仅是个试水,更大的咖还在后边。出场的和没出场的足足有六七位之多。

第一集中,李荣浩客串出演岳敬这一角色,庄睿同学,两人还一起喝了“交杯酒”。岳敬属于家里有矿,还有权势的富二代,家里早就给他在政府里边安排了工作,老老实实坐班就行了,算是同学中混的非常不错的。

潘家园戏份中,史航客串出演古董店老板钱姚斯,在潘家园还挺有名气,是个趋炎附势的圆滑商人。钱姚斯的店是许氏名下的产业,小许总又是庄睿情敌,为了帮老板打击情敌,钱姚斯没少和庄睿作对,没想到自己反被整的很惨。

李乃文客串出演一名医生,就是帮庄睿看眼睛那个。他在《逆流而上的你》中饰演王大全这一角色,感觉是自带装备到《黄金瞳》露脸的,造型发型都没变,唯独脸上多点颗痣。剧中,李乃文还调侃自己是“反派专业户”。

谭凯饰演许氏总裁许振东,小许总的叔叔。许氏已经是玉石圈龙头了,但许振东还是不满足,感觉不会是什么好角色。白一骢客串了灵河当经理。包贝尔将在剧中客串一名闹事者,目前还没出场,估计得排后边。

陈瑾客串胡荣这一角色,在缅甸华人,世界翡翠珠宝圈非常知名的大人物。《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她凭借齐衡母亲这一角色被大众熟知,还客串过《怒晴湘西》鹧鸪哨的妈妈。

接下来就是本剧最重磅的客串——“金马影帝”涂们。他饰演的角色是龙鲲,据悉该角色是小说没有,电视剧原创的。预告中,涂们一头白发,身着黑色皮衣,霸气十足。

这个角色没出场之前很难断定他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据粉丝爆料,张艺兴在拍摄《黄金瞳》时还曾给大影帝送过自己的专辑《sheep》,作为前辈,涂们对张艺兴的评价非常高。

不得不说,张艺兴真是倍儿有面,有这么多演艺界的前辈给他搭戏,就连影帝都给他作配,相信与这些戏骨合作,张艺兴一定能学到不少东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