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4什么时候上映 跆拳道高手成最大反派

2018-09-16 10:59:37

电影《叶问》无疑是成功的,甄子丹饰演叶问的形象也是深入人心,如今《叶问》系列已经来到了尾声,这第四部是甄子丹最后一系列《叶问》作品。

目前《叶问4》在9月13日已经杀青,不过这部电影最终档期还没确定,不过应该会在年底之前放映,相信这部电影会给咏春拳迷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在杀青宴上,导演叶伟信和主演甄子丹现身,庆祝第四部拍摄完成,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也让不少观众对于甄子丹的这部新片期待不已, 作为和李连杰同龄的甄子丹,这些年来,无论是颜值和身手都没有退步,如今和李连杰两人的差距还是蛮大的。

转眼间,《叶问》系列也已经陪伴我们10年了,和当年的《爱情公寓》一样,成为很多观众永远的回忆,也正是凭借着这个系列,也让甄子丹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功夫巨星之一,不过,这几年,甄子丹也很难突破《叶问》这一瓶颈,观众对于叶问形象印象太深,这也让甄子丹拍摄的其他作品让很多观众出戏,很难有新的突破。

这一次《叶问》系列依旧由袁和平担任动作指导,主要讲述了远赴美国开馆的小龙因授武予洋人得罪当地人马,叶问现身引导小龙以武震慑整个唐人街,以德令华洋各路折服的故事。从第三部《叶问》系列就引入了李小龙,这一次李小龙戏份更是增加不少,可以说和甄子丹饰演的叶问平分秋色,李小龙则由多次扮演李小龙的陈国坤来饰演。

《叶问4》全体工作人员历时四个多月碾转上海及英国拍摄,终于拍摄完成,谈到“叶师傅”的回归,甄子丹感慨说:“很难得有部电影可以走到第四部,回想拍第一部时,有些人不但不看好,还问我为什么要拍《叶问》,而如今电影和角色能够被观众认同,真的很开心。”

甄子丹则坦言自己拍第一部时压力是很大的,到如今第四部已经十分轻松:“从《导火线》《杀破狼》到《叶问4》,我和导演已经很有默契,所以这部我只是到现场认真演好就行,不用想太多,也相信这部会更好,因为有黄百鸣老板,有最支持香港电影的于冬老板,一定会有更好的成绩。”

这次《叶问4》的大反派是跆拳道教练斯科特阿金斯。阿金斯本来是个小演员,但因为在《终极斗士》中饰演反派一鸣惊人,后来在迈克尔加怀特离开后直接被扶正当了男一号。 成为动作明星后,和中国电影人的互动也很多,《生死鬼蜮》中VS安志杰,两位高手。

记得在《叶问3》中,甄子丹和泰森打成了平手,不知道这次和跆拳道高手对决,两人究竟谁能胜出,期待甄子丹这最后一次的巅峰较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