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儿女冯小刚戏份为什么被删 贾樟柯亲自回应成焦点

2018-09-16 14:11:04

电影《江湖儿女》受到了不少关注,这部电影虽然还没有正式上映,但是大家对它的讨论可是一点不少呢。看过点映的网友表示,大家最期待的冯小刚出演的部分已经被删除了。冯小刚戏份为什么被删除呢?

贾樟柯《江湖儿女》在国内首映,国内公映版为136分钟,此前在戛纳电影节首映的版本则为141分钟。

对比两版,发现冯小刚客串戏份消失,而海报上冯小刚的名字已经被去掉了。

在片中,冯小刚演一个医生,总共有5分钟左右的戏份。而公映版中相应的戏消失,画面里大夫只露出一双手。

在映后主创见面会上,有观众说“这片子从一开始我们都关注,有些事也回避不过去”,还提及范某某是去年贾樟柯主办的平遥电影节影展大使,冯某某的电影是开幕片。

贾樟柯无奈笑答:“写剧本的时候在书桌上贴了一句话:一言难尽,五味杂陈。这是这部电影的感觉,也是我现在的感觉。”

之前冯小刚有发文说到自己演戏的事情。

他本人微博上也非常激动,他表示有人处心积虑,无中生有,恶意中伤,自己每年都有缴税,而且都是好几亿,并且自己这段时间拍电影目的就不是为了钱,演员的片酬也不高于五百万。

同时冯小刚还警告了造谣者不要煽动,语气也比较激昂愤慨。对于到底为什么戏份被删除,其实他也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对于这一部情怀江湖片其实大家已经期待已久,看过贾樟柯的电影都知道,敢说敢做就是电影最好的卖点。而且在此之前贾樟柯也卖力的做了宣传,还发了一条江湖从头说的文章。

贾樟柯对于这一部片子可以说是想尽了办法,在电影的MV之中,他更是请来了网红摩登兄弟来助阵献唱,看得出贾导对于此举的良苦用心啊,不然也不会抛弃那些大牌不用,而用摩登兄弟来代替了。

之前《江湖儿女》原定于9月14日开始在山西超前点映,因技术问题取消了。而就此才有了大家误传的此片无法上映。

明确的来讲,此片无任何的问题,而且是准时上映,并且贾导亲自发文章,声称山西点映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现在《江湖儿女》仍旧被曝要按照原计划上映,这部电影到底如何还得大家到电影院中验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