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儿女电影投资多少 影片首映票房有些惨淡

2018-09-24 11:09:42

贾樟柯的最新电影《江湖儿女》正在热映,这部影片未上映之前就广受好评,粉丝们对此很期待,贾科长也因此火了一把。

《江湖儿女》是迄今为止贾樟柯“最贵”的电影,投资高达8000万。虽然这个数字对商业电影来说,顶多算中等成本,但对贾导来说,却是个大制作。看得出贾导想要进军主流市场的雄心,但目前上映三天票房仅为4100万。

当初不被看好的《黄金兄弟》,上映两日共获得了6031.44万的票房,这还只是中秋假期的伊始,相信在未来两天的中秋假期里,破亿一点都不难。也不枉费5型男在上映前卖力的骚操作了。

而口碑炸裂的《江湖儿女》却是只有2019.61的票房。贾樟柯不忘初心的小众情怀果然还是顶不住“古惑仔”的来势汹汹。甚至都逊于《悲伤逆流成河》的2165.51万虽说有望后程发力,但随着国庆档的来临,想要赶上预期,恐怕也是一件难事了。

《江湖儿女》的领衔主演是赵涛和廖凡,还有徐峥、梁嘉艳等联合主演,主要是通过模特巧巧与出租车公司老板斌哥的恋情,到意外而引发后面的故事情节。这个故事据说是贾樟柯看到了曾经认识的一位“大哥”,没想到现如今在门口蹲起来吃着饭。意思是经过那么多年的时间,大哥身上的那股荷尔蒙早已和现在的形象格格不入。于是贾导才会想起来拍这么一部电影。

该电影的演员阵容很不错,不仅有廖凡、赵涛这样的演技派演员,还有六十亿影帝徐峥,如今观众对他的喜爱度丝毫不亚于当红小鲜肉。而且该电影片还入围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所以还未上映前便已经名声在外了。

有网友猜测很可能是受到了冯小刚的影响,尽管该电影在上映前剪去了冯小刚的戏份,但还是让观众们产生了抵触情绪,所以很多观众才会不买账。

不过这也仅仅是一些网友的猜测而已,当不得真,我们也知道影响一部电影票房的不仅仅是演员,还是口碑啊,电影本身的内容,档期等等,所以该电影最终的票房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就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