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江湖儿女最新票房 上映首日随后跌入低谷

2018-09-26 09:31:50

电影《江湖儿女》是贾樟柯的最新影片,这部影片仍然是和自己的老婆赵涛合作,对于贾科长的新作网友们也很是期待,但是这部电影上映后票房并不是很理想。

这部电影已经上映6天了,目前累计票房连1亿都还没有达到,实时票房才43万,难道电影质量不够好吗?

贾樟柯新作《江湖儿女》上映首日拿到1389万元票房,位居票房排行榜第2名,仅次于《黄金兄弟》,创下其影片在国内的首日票房新高。但次日票房仅拿到1472万元,基本在原地踏步,单日票房排行榜上迅速被《悲伤逆流成河》《反贪风暴3》和《碟中谍6》反超,跌至第5名。两天累计票房2861万元。

其实但看这部电影的评论还是不错的,影片在豆瓣的评分都达到了7.8分,这个分数在国内电影界是很突出的,而且四星用户占到了百分之五十以上。那么为什么《江湖儿女》票房低?

很多人都是在认为这一部电影可能会是票房大作,毕竟从剧情到演员各方面其实都是十分强大的,而同期上映的能够与之比较的真的是没有几部。毕竟像廖凡这种经典影帝,不管是镜头上的演绎,还是本人对于角色的把控都可以说是演艺圈中没得比较的。这几大男神的演出真的还是应该吸引不少的人的!

但是如今看来炸预售仅仅有5百万的一个票房,可以说是相比于早前的一些作品要差上许多了。至少可以说是不理想,毕竟相比于黄金兄弟的票房首映差不多五千万,这个成绩已经可以说是很不错的了,而且还在迅速增长,想必后面拉开更大的距离压根就不是难事!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一个局面很有可能就是因为有一个演员不受大家的喜欢,可能很多人应该都知道是在说谁,没错就是冯小刚,毕竟早前他就一直被人针对,很多人也是直言表示有冯小刚的电影就不会再去看,虽然说这一部片中他仅仅出现了不到十分钟,但是却依然是带来不少的影响的。

对于这部犯罪影片,网友的评价不一,有人说这部电影全是负能量没有积极向上的一面。而最近,胡锡对这部影片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日前,胡锡进在微博点评《江湖儿女》充满了负能量,看得让人难受,希望电影人学习好莱坞、宝莱坞,能拍出善恶观正常的片子,别拿着臭豆腐往观众鼻子下杵。随后贾樟柯回复胡锡进。

贾樟柯发表称:“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对于胡锡进观看《江湖儿女》而心情添堵,表示抱歉,并称很疑惑;对于“负能量”之说,贾樟柯直言“真话才是最大的正能量”,希望对方能深入了解“复杂的外国电影”,接受多样性;至于胡锡进用到的“臭豆腐”比喻,贾樟柯表示不认同对它的“诋毁”,称这是平淡家庭的日常味道,自己吃过很多;

的确,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但是贾樟柯毕竟是多年的老戏骨,他对于影视作品的把握绝对是最恰当了,我个人认为影片并没有全是负能量,这一点在于你自己的理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