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总决赛李宇春华晨宇都拼了 没想到最后吴青峰赢了

2018-09-15 13:19:41

《明日之子2》总决赛节目在昨晚播出完毕了,为了这一期节目大家可都是铆足了力气呢,尤其是李宇春华晨宇以及吴青峰三位星推官更是拼尽全力,只为让自己赛道的选手赢得最后的成功。没想到最后的赢家是吴青峰。

总决赛节目中不仅有星推官吴青峰、华晨宇助阵表演,SNH48、马頔帮唱,本季九大厂牌选手也回归舞台,合唱第二季主题曲《明日等你》,在比赛的最后初心不忘,唱响属于这个夏天的少年热血!

几位星推官在总决赛上可是一点都没有隐藏自己的实力呢。

之前七进五求生战中星推官华晨宇帮唱田燚《国王与乞丐》,开口跪的实力和两人默契度超高的舞台表现迅速占领话题热度。

总决赛中,华晨宇再次为田燚助阵,一起演绎华晨宇作品中空灵美好的《巨鹿》。

此次华晨宇可算是带病上阵了。

华晨宇直言嗓子尚未痊愈的他曾面临多方劝阻:“我纠结了一晚上还是坚持要帮四火,他还差最后一把火,我作为星推官(应该)以身作则,要做到‘大我舍小我’的精神,让他把最后一把火拿出来。”虽然在比赛现场,华晨宇声音仍有些沙哑,但他依然表示“自己恢复了很多”。

不仅如此,星推官吴青峰也终于开嗓,搭档自己赛道选手蔡维泽演唱《燕窝》。节目播出之前吴青峰连发两条微博表达自己排练歌曲的心情,期待在舞台上“青蔡合体”,展示独秀团魂!

而斯外戈在第一轮演唱星推官李宇春的作品《流行》,美颜赛道选手将回归助阵。虽然李宇春没有和斯外戈一起唱,但是,李宇春滑步冲向舞台,带领盛世美颜人员同台跳舞。

虽然本场斯外戈因排名第三而拿到了白银唱片,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斯外戈也因此得到了自己李宇春的礼物很让人感动,春春送给了斯外戈八个字:伸手摘星,温顺尚早。这几个字送给斯外戈,春春真是一位最棒的老师。

星推官们的加持只不过是让选手的表演更精彩了,他们自己为了这场比赛也是很尽心尽力的。

虽然田燚是杨幂最心爱的厂牌选手,但他比赛初期走的并不是很顺利。作为“见习偶像”,没登上过舞台又习惯于在黑暗中唱歌的他,发挥得还不算稳定。在升级战的《我我》与厂牌候选人争夺战的《他他他》,接连两次游走在淘汰边缘,暗暗掉了好几滴泪。

厂牌候选人争夺战被杨幂救回后,田燚说会加大自己的练习,让观众看到他的成长,向大家证明杨幂没有选错人。

之后加大训练强度,也逐渐克服紧张,走上开挂道路,不仅没再进入过终极PK,还多次率先晋级,田燚说到做到,这flag屹立不倒。

现在田燚已经夺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还是很让人满意的。

斯外戈绝对是当时节目开播时人气最旺的选手(也许没有之一),凭借幽默、搞笑的天分还有丑帅丑帅的外表在短视频平台上吸引了大量的粉丝,节目也因为他的到来而吸引了更多观众的眼球,可谓是“人气小生”。

但随着比赛竞争压力的增强,在音乐能力方面实力较其他选手有些稍微薄弱的斯外戈也面对过外界的质疑与自己对自己的怀疑,但幸好有导师春春的开导以及周围各位音乐老师对他的支持和帮助,让他克服内心的恐惧,每一次舞台表演都在一点点地进步,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斯外戈。

励志又努力的小哥哥当然受到了大家欢迎了。

《明日之子》第二季节目已经落下了帷幕,最后的结果有没有让你满意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