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第二季冠军是谁 蔡维泽和田燚争夺最强厂牌

2018-09-15 09:04:55

《明日之子》第二季在昨天9月14日收官,蔡维泽发挥非常稳定,最终成为冠军得主,夺取最强厂牌,他的歌声网友们纷纷为他点赞。

第二季《明日之子》终于在今晚(9月14日)迎来了“最强厂牌荣耀战”。盛世独秀赛道蔡维泽、盛世魔音赛道田燚、盛世美颜赛道斯外戈3大厂牌献上了节目中的最后一次表演。3个小时、4轮表演,最终,蔡维泽成功问鼎了“最强厂牌”,盛世独秀赛道连续2年赢了!

刚开始,首轮不计分表演赛,蔡维泽与自己的星推官吴青峰一起演唱了难度颇高的《燕窝》,一向淡定的蔡维泽居然被何炅发现唱出了一身汗,吴青峰调侃他:“这首歌真的很为难他。”或许这首《燕窝》是一次热身,蔡维泽其后的表现更放开也更自如。

一曲震慑全场后,蔡维泽进入吴青峰麾下,一路过关斩将,他用自己独特的原创曲调成功晋级三强。清晰记得他初登舞台的说辞,那句“能够找到和主流音乐的平衡点”已然体现他对音乐理解的深度。其实在“4进3”现场,他就直接表态“我的目标就是最强厂牌,就是最后冠军”。

在第二轮“冲撞”环节,蔡维泽选择了一首《Wanli》,网友们纷纷为其点赞:“选这首歌,说明真的有品位”。在与其它2位“对手”混合较量的舞台上,蔡维泽也丝毫未受影响,依然将自己“独立音乐”的风格融入其中。到了第三轮与马頔合作,蔡维泽又一反方才抱着吉他的硬核模样,娓娓道来一首《皆非》,亦是动人。

他清晰的勾画着最强厂牌的模样,具备独特性、冲撞、打破格局。“冲撞”与《明日之子》节目的追求发生重叠,这也是蔡维泽自评中的最强优势。他别样风格真的在高手如云间杀出一条血路!

与田燚争夺“最强厂牌”,最后一首歌——《美好前程》,蔡维泽不仅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原创实力,还请来了“傻子与白痴”乐团的小伙伴。这首歌是蔡维泽为这个夏天画下的句点,也是对未来的祝愿,他也终于“找到了独立和主流的平衡点”。

在这个舞台上,同样有过失落,创作才子文兆杰的淘汰都是让人分外惋惜,邓典的离开,全场叹息。那一刻节目的残酷可以显见,但是这又何尝不是收获?

不只是蔡维泽,另外一位叫张洢豪的选手也很出色。尽管每期的最强厂牌都不是张洢豪,可在采访中《明日之子2》的多位选手直言心目中的最强厂牌就是张洢豪,斯外戈、蔡维泽、田燚三人无一例外。通过这些人的评价,可见张洢豪的实力。

经历才更成长,这才是《明日之子》给予每位热爱音乐的逐梦青年最宝贵的财富!最强厂牌对于蔡维泽而言不过是另一个开始!节目尾声杨幂还特意发布期许,她说:“每个人都是最独特的存在,未来的路都要加油哦”,短短20个字言简意赅,而这恰是节目对选手的期许!所谓偶像,并不是高高在上地让人瞻仰,而是用自己的行动脚踏实地地成为年轻人的榜样,这才是明日之子这个称呼面向未来的意义。坚持自我坚持音乐之梦,无畏遗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