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邓典为什么被淘汰 他的实力其实一直都很强

2018-09-08 09:30:18

《明日之子2》四进三的最强厂牌争夺战中,邓典遗憾被淘汰,他还是止步于三强了。其实邓典的实力一直都非常强,所以大家对于邓典被淘汰这件事表示难以接受,邓典到底为什么被淘汰呢?

在《明日之子》第二季中邓典的实力的确是非常强的,这一点是得到不少网友肯定的。但是这个节目比拼的是人气,单纯有实力是不够的。毕竟粉推的力量在《明日之子》节目中是非常强大的。所以邓典被淘汰应该就是输在人气不够高上了吧。

上期节目中,邓典与号称“周三岁”的周洁琼上场就燃炸,周洁琼的精彩舞蹈加上邓典迷人的嗓音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邓典不仅歌唱的好,与周洁琼的双人舞更是加分,而且邓典的多种风格任你选择。

与火箭少女101李紫婷搭档一首欧美歌曲堪称全场最强。这次更是搭配明日之子第一季马伯骞,当个性rapper担当马伯骞遇上实力vocal邓典,效果绝对燃炸。

第一轮车轮战中,vocal担当邓典将与第一季最强rapper马伯骞合作,带来摇滚风的《王子的新衣》mix《So What》,两个人的组合火花不断。

彩排时,马伯骞更为邓典霸气应援,令人惊艳的嗓音和令人兴奋的说唱,只等利剑出鞘。

根据现场的彩排情况,马伯骞和邓典已经非常熟了,而且马伯骞一心想带着邓典冲冠军,说唱部分现场放起了冠军就在这里的狠话,也激起了邓典的斗志。

节目正式播出时,两人呈现出的舞台效果的确不俗!

邓典在个人战中将首次挑战英文rap,带来电影《光灵》的插曲《Broken People》,他一直都在挑战不同的舞台表演风格。

邓典的魅力从来就无需证明,只要他一开口你就能感受到,这也是花花最喜欢他的地方,而且他还是第一个没有伴奏清唱的选手。

这么好听的嗓音,你们请任意感受,第一次看到男生留长头发还能帅到如此有个性,这满脸要溢出屏的胶原蛋白,绝对是让人羡慕的。

邓典虽然遗憾止步于三强了,但是他在演艺圈的道路可远远没有结束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8 16:55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唱功再好,但是人才辟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