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第二季冠军正式诞生 蔡维泽夺取最强厂牌称号

2018-09-15 13:07:02

《明日之子》第二季节目在昨晚举行了最后的比赛,在总决赛中三大赛道的选手迎来了终极对决。而最强厂牌最后被吴青峰赛道的蔡维泽夺得,冠军正式诞生。

《明日之子》第二季总决赛中,经过一整期节目的鼓掌和额外的分贝值加权,星推官吴青峰所带领的盛世独秀赛道选手蔡维泽最终以1422098的分贝值获得年度“最强厂牌”称号,华晨宇的盛世魔音赛道选手田燚以1385504的分贝值获得黄金厂牌,而李宇春的盛世美颜赛道选手斯外戈以478599的分贝值获得白银厂牌。

在领取白金唱片时,蔡维泽表示自己有点懵。在他看来,自己并没有比身后的选手强,他还爆出金句:“赛制有胜负,而音乐没有。”此外,他还呼吁观众不要只关注冠军的头衔,应该多多关注选手的未来发展。

蔡维泽在这个夏天真的是火了。

他的《你妈没有告诉你的事》、《视线所及只剩生活》、《流离的时间与流离的你》等歌,无不被网友火爆循环!

一直以来,蔡维泽的创作能力都没的说。他用原创歌曲,唱出自己成长背后的故事。而他“执着的音乐态度,字字入心的歌词”,更成了不少网友的共识。

田燚的实力一直都是得到了公认的。

11期看下来,对田燚的印象最为深刻。在上一次的采访短片里,何润锋老师问田燚曾经形容自己是四把火,现在还是只有四把火吗?田燚回答是:“现在我觉得可能不是那么微弱的光芒了吧,应该已经有一点火势蔓延的趋势了。”

田燚在这个舞台上的成长确实有目共睹,他的成长轨迹总能让人有种“吾家有子初长成”的感觉。

新手战还显得十分稚嫩的他,作为杨幂选出的“厂牌级选手”,一点自带buff的霸气也没有。就老实唱歌,不互动也不抖机灵,在一言不合就battle的选手堆随时可以头顶配字“我是谁?我在那儿?他们在干嘛?”。

好在华晨宇慧眼识珠,把音色特别存在感却不高的他留下,田燚也就此开启漫漫修行路。

他的嗓音独特,他是“游弋在音乐里的鱼”,他可空灵、可燃炸,两度斩获最强厂牌!他就是田燚!

得知比赛最终结果后,获得第二名的田燚表示站在台上,自己觉得好恍惚。他没有说过多的感言,只是对大家表示了感谢:“这个夏天我能一步步走到这儿,真的特别谢谢大家。”

斯外戈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在赛前的VCR中,此次获得第三名的斯外戈曾让李宇春送自己几句话,李宇春答应会在最后送给他。在宣布名次后,李宇春兑现了自己的承诺,送给了斯外戈八个字“伸手摘星,温顺尚早”。

此外,李宇春还为斯外戈准备了一件特别礼物——绿色的小苗,她表示自己原本是希望能在斯外戈拿“最强厂牌”时,给他别在头发上的。

虽然此次斯外戈没能获得“最强厂牌”,但她表示:“没关系,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斯外戈也再次泪洒舞台,对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表示了感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