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虎为什么把黄渤删了 现实版苟富贵无相忘兄弟情

2018-09-13 13:45:55

黄渤在娱乐圈一直有着高情商和好人缘的口碑,但是却有传言他在与昔日发小兼好友高虎出事后就与其交恶,这是真的吗?

众所周知,黄渤红了以后圈中好友众多,当他红之前就认识王迅和高虎,高虎还是黄渤进入演艺圈的大恩人,黄渤红了以后没有翻脸不认人,反而一直在支持自己的兄弟,渤哥出道多年一直深受广大网友的喜欢,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高虎是黄渤的兄弟,两人在学生时代就因为一场K歌比赛而认识,两人相识于贫寒,那时候的两人脑子里装的都是梦想。高虎在青岛打工,晚上就跟黄渤一起去酒吧跑场子,那时候黄渤的梦想是当歌手,给王菲郭富城写歌。后来高虎决定当演员,而黄渤因为形象不佳只好曲线救国考入配音系。

2000年,在黄渤的第一部电影中《上车!走吧》中,高虎作为这部电影的主演,向导演推荐了自己的同乡兼兄弟黄渤。而这部电影也获得了当年的金鸡奖最佳电影电视奖。

2003年,高虎饰演《天龙八部》虚竹广受关注,但是在生活中却是厄运降头,在2003年拍摄电视剧《情错》,因为片场倒车失误,将灯光师撞成重伤,后来因为医治无效死亡。而高虎也因为过失致人死亡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2012年,他在北京家中装修房子时,装修工人因为失误碰到高压线而身亡,尽管这是一次意外,和高虎没有关系,但是他还是考虑到对方的家境自掏腰包35万元,至此高虎出现在大众的面前越来越少了。2014年在北京朝阳区,高虎受到群众举报有吸毒嫌疑,被警察逮捕。

而做为好友,黄渤曾经义无反顾的帮助过他,记得在2012年《民兵葛二蛋》中,黄渤作为男主角参演了这部电视剧,而高虎也是男二号出演。黄渤曾经对导演说,如果这部电视剧没有高虎参演,他也不演了!这部戏中也有王迅,饰演的二鬼子老王。希望高虎在好兄弟黄渤的帮助下真的能走出来!

这时候人们才发现这个貌不惊人的演员身上有着无数的优点,除了双商极高之外,更让人敬佩的是他的为人。中国有句古话叫做“苟富贵勿相忘”,话是这么说,但极少有人能够做到,郭德纲也说过:世上多的是锦上添花的人,能雪中送炭的,才算是朋友。黄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这句古话。

人不知感恩,无异于没有灵魂。黄渤能在自己大红大火之后帮助自己的兄弟,可见其人性,50亿影帝名副其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