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黄渤取消关注是真的吗 曾让刘德华尴尬下不了台

2018-09-13 12:11:47

蔡康永在主持人界一直是一个温文尔雅的智者形象,与黄渤都是老好人的形象,可坊间传闻却称蔡康永微博取关了黄渤,两人甚至差点交恶,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源于2013年11月23日的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颁奖嘉宾在台上相互调侃逗乐在每次颁奖典礼里都司空见惯,不过这届金马奖出现了一个引人争议的话题,而这个话题发生在本届金马奖主持人蔡康永和颁奖嘉宾黄渤身上。

在节目现场,先是郑裕玲调侃黄渤:你今天的穿着怎么像个睡衣。黄渤机智的回答“因为我把金马奖当成了我的家”。

蔡康永则是反呛黄渤“我提醒你这里是我家不是你家”,就在这时,镜头给了刘德华,台下刘德华的面僵了,他应该是意识到蔡康永说错话了。看看刘天王的表情吧,应该是想到十年前的事了。

好在黄渤妙语连出,拿蔡康永的红毯装开涮,说只见过人骑马,没见过马骑人,金马奖上说马骑人,不就是说欺负外地人吗,当然这件事,也已蔡康永的道歉而告终

金马奖过后,网上多数网友表示蔡康永不应该说这样的话,尽管他很可能是无意和无心针对谁的,这只不过是一句调侃的话,是一句玩笑话而已。但是,网友并不买账。

毕竟同样的事情在十年前就发生过,那是在2003年台湾金马奖的奖典礼上,他跟郑裕玲搭档做司仪,在知道结果的情况下采访刘德华问他觉得今年谁会拿影帝,刘德华说“不好猜,因为每次都觉得是自己,但每次都落空”

接着蔡康永又问提名的任达华“你跟吴彦祖谁会打败刘德华”,此话一出,所有人都觉得影帝一定是刘德华的,可谁知影帝最后颁给了没到场的梁家辉,刘德华这次可真生气了,一向好脾气的他连当晚的庆功宴都没去直接回港。

黄秋生公开指责蔡康永:如果你知道了结果,还说那番话误导大家,那这是对刘德华的侮辱,刘德华的好友吴君如也是出面指责蔡康永的不是,节目组反馈过来的消息,那段话居然是蔡康永私自加上去的。

这件事后各路粉丝是纷纷为刘德华叫屈,还有的粉丝趴在刘德华的肩膀上痛哭,事情闹得很大,蔡康永不得不在第二年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当面道歉,而刘天王显然是大度的人,没跟他再多计较,这件事才算告一段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