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原名叫奇怪的十点钟 蔡康永推荐的小s

2019-04-28 08:42:45

《康熙来了》曾经伴随很多网友的青春,直到现在它依旧是许多人的下饭综艺,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康熙来了》之所以能这么火和蔡康永的关系很大,因为是他推荐小s来和自己搭档,《康熙来了》一开始的名字也不叫《康熙来了》。

《康熙来了》这个节目刚刚筹备的时候,主持人先定的是蔡康永,但是另一个主持却迟迟未定。节目制作人问蔡康永想找谁搭档,蔡康永想起了小s,当时的小s和蔡康永并不是很熟悉。

在很多人的记忆中,《康熙来了》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一直鬼马精灵的小s和永远成熟稳重的蔡康永,虽说小s和蔡康永的搭档让人很惊喜,但是在节目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小s对蔡康永的第一感觉是很冷漠。

与姐姐大s不同的是,小s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的果敢,所以小s与姐姐搭档七年,其实内心里最害怕的就是改变,听到蔡康永推荐自己与他一起搭档主持《康熙来了》的时候,小s的内心充满了不安。小s甚至还回家和自己的姐姐与母亲商量到底要不要和蔡康永搭档。

为什么小s会这么犹豫呢?其实不仅仅是因为她性格的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蔡康永对她做了一件事情。

在主持《康熙来了》之前小s曾经因为自己出的《牙套日记》,上过蔡康永的广播节目来宣传,当时的蔡康永称小s为徐熙娣,小s还开玩笑地对蔡康永说:“你干嘛一直叫我徐熙娣呀,这样显得我们很不熟”,而康永哥接下来的话让小s感觉他很冷漠,因为蔡康永说:“我跟你本来就不熟啊。”

这两个原因让小s非常害怕和蔡康永一起主持节目,但直到后来她和蔡康永接触之后,才发现两个人非常的合拍,于是《康熙来了》就正式成为了小s和蔡康永的天下。

《康熙来了》一开始并不叫这个名字,而是叫《奇怪的十点钟》,《康熙来了》只是这个节目的副标题,但小s和蔡康永都觉得这个名字好,于是《奇怪的十点钟》就不再是这节目的名字了。

虽然《康熙来了》现在已经退出了历史的舞台,但它依旧是许多观众美好的回忆。小s和蔡康永在内地办了一个节目,但效果不是很好,或许只有在特定条件下、特定环境中小s和蔡康永才能创造出奇迹般的节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